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55周年纪念版J6荣归长春,绽解放风华

发布时间:2021-04-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晓明

  2021年4月28日,由耿开学驾驶的一汽解放55周年纪念版J6在长春大本营开启了一场意义非凡的献车仪式。始于商都、叙于狮城、检于津沽、憩于鹤乡,跨越1800公里,10年365万公里无大修的功勋车回到了自己诞生的地方。

一汽解放 J6 牵引车解放J6“荣归故里”

  践行·致敬

  上午八点五十分,“解放传承客户365万公里J6载誉荣归”献车仪式在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举行。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 一汽解放董事长 党委书记 胡汉杰、一汽解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启昕、一汽解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 张国华、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 赵国清、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 销售公司 总经理 党委书记 王志才、郑州坤乾道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解放传承用户耿开学等领导莅临大会现场。

一汽解放 J6 牵引车一汽解放 J6 牵引车活动现场

  大会上,一汽解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国华围绕品牌角度对解放J6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温情致辞。2007年,解放历经8年磨砺,打造了当时国内最高水平、比肩欧美同类产品的世界级重卡——解放J6,一举成为第一个代表中国走出国门的高端商用车产品。2009年,解放J6作为中国汽车年产一千万辆代表车型下线,并斩获2010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这是我国高品质重型车首次登上了国家最高科技领奖台。时至今日,解放J6不仅收获了130万用户的青睐,更作为一面领航的旗帜,引领着中国商用车不断向前发展。同时,张国华先生也对耿开学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耿开学先生亲自驾驶这辆解放J6纪念版,行驶1800公里,将车回赠给解放,这不仅是广大用户对解放卓越品质的最大肯定,也是对解放品牌、对解放自主实力的最大信赖与褒奖。”

一汽解放 J6 牵引车一汽解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国华发言

  紧接着牵动无数人关切目光的55周年纪念版J6献车路短片正式登场。从郑州出发到荣归长春,这一路有烈日高照,亦有披星戴月,短短四天,经历了1800公里的不同风景,凭借着解放产品坚如磐石的品质与世界级产品实力,55周年纪念版J6光荣完成使命。

  传承·鉴证

  正因为有不断打磨,才有了55周年纪念版J6在时代变迁下不同场景的轻松驾驭。伴随着《骐骥归来》创意视频,现场终于等来神车的亮相。穿越时光之门,归来依旧王者风范。

一汽解放 J6 牵引车55周年纪念版J6亮相

  身为本次献车活动的主人公,耿开学也为这意义非凡的时刻发表了真挚的演讲。相伴25载,四代解放情。不仅爷爷和父亲两辈人都驾驶解放卡车,儿子的婚礼迎亲用的也是11辆解放J6P。从1996年开始以第一台解放卡车为起点,到后来创立坤乾道通物流公司,再到当下产值突破两亿元,耿开学开着解放卡车一步步驶向更广阔的天地。让使用解放卡车的用户富裕起来、让使用解放卡车的企业发展起来、让使用解放卡车的地区繁荣起来,耿开学深刻感受到这份承诺的分量。

一汽解放 J6 牵引车耿开学发言

  作为回礼,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 一汽解放董事长 党委书记 胡汉杰代表解放赠予给耿开学一幅吉林书法家协会书法家于华楠老师的作品。苍劲有力的八个大字:坤乾道通世代传承,道出了解放对耿开学的祝福与期许。卷轴上还印着一汽解放印章,作品的主题就叫:传承。

一汽解放 J6 牵引车坤乾道通世代传承

  启动·征程

  紧随献车仪式之后,一汽解放超级俱乐部的启动仪式拉开序幕。一汽解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启昕登台致辞。“时至今日,在解放800多万的用户群体中,出现了大批行驶百万公里无大修的用户群体。面对这些用户群体,结合前期的解放动力百万公里俱乐部运营经验,

  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为其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和超值体验。今天在此成立解放超级里程俱乐部,为全球“百万公里无大修”的用户,带来更多元化的维保、衍生和增值服务,创造全生命周期的最大价值。”

一汽解放 J6 牵引车一汽解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启昕登台致辞

  朱启昕介绍道,超级里程俱乐部作为维系百万里程用户的平台,主要通过体系管理、暖心保障和尊享权益三个方面,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运营支撑。围绕智能化,强化体系管理;围绕标准化,突出暖心保障;围绕定制化,提供尊享权益。面向未来,解放将秉承“产业报国,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初心和使命,以自主为根本,以用户为中心,以创新为驱动,一往无前,追求卓越。

  当按钮随着倒计时的结束缓缓启动,国车长子一汽解放已在用户传承的道路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汽解放 J6 牵引车超级里程俱乐部成立

  365万公里同行,开乾坤大道;10载荣光携手,鉴解放华章。当胡汉杰董事长踏进功勋车的驾驶位,当他的双手抚上方向盘,似乎能感受到已服役10年的“它”,热血依旧。

一汽解放 J6 牵引车胡汉杰董事长上车

  四天五地、1800公里。这一路山高水长,是耿开学对爱车的告别,亦是他独特而又浪漫的纪念方式。十载征程路,四代解放情,耿开学用一场特别的献车仪式表达着他对爱车的不舍与对解放传承精神的践行。

  情系解放,同心同行,不说再见,只道珍重,有了解放过硬的产品质量的加持,这样能够陪伴用户奋斗十数载的卡车定会越来越多!

分享到:
阅读量:477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