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全面直击痛点 江淮骏铃冰博士征服安徽冷链运输界翘楚

发布时间:2021-04-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n
  “这个车真的很不错!”宋怀东师傅和中国卡车网记者聊起现在自己驾驶的江淮骏铃冰博士时,如是说道。

  宋怀东是安徽统鲜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统鲜物流”)的一名卡车司机。统鲜物流是一家专业从事食品冷链运输的综合物流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从事安徽往返江西、湖南、湖北的零担干线食品冷链运输业务。目前该公司拥有20余辆各类冷链运输车辆,其中三分之一的车辆都是江淮轻卡。据了解,从成立之初,该公司就选择采用江淮轻卡作为运输车辆。

江淮骏铃冰博士

统鲜物流喜提江淮骏铃冰博士

  近日,统鲜物流最新选购的两台江淮骏铃冰博士正式交付使用。统鲜物流为何会选购这款车型?这两台车使用情况如何?为此,中国卡车网记者采访了正在使用这款车型的卡车司机宋怀东。

  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 直击统鲜物流的痛点

  宋怀东告诉记者,统鲜物流之所以选择江淮轻卡,是因为江淮轻卡在国内属于大品牌,产品质量有保障,售后服务也有保障。“当然,统鲜物流的总部在安徽合肥,也就更愿意使用本地产的轻卡产品”

  不过,购买江淮骏铃冰博士,也是统鲜物流经过精心熟虑之后才做出的决定。以往决定购买新车时,统鲜物流的工作人员需要先到卡车品牌4S店订购专用底盘,一般等15天到30天左右再联系上装制造商和冷机厂,进行组装。这样做,既费心又费力,时间成本较高,而且整体质量问题不容易控制。

  而江淮骏铃冰博士的出现,则解决了统鲜物流的烦心事儿。江淮骏铃冰博士是江淮轻卡联合中集、宏昌天马等知名改装企业,以及与冷王、开利、凯雪等知名冷机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一体化整车解决方案。其中,“三大件”即冷链底盘、专业冷机、原厂厢体,用户可以一次性购买,从而实现一体化交付,确保整车的原厂质量。

  为了能为用户提供及时的售后服务保障,江淮轻卡还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管家及上门服务,并提供备用车辆。与此同时,还提供“5万公里只换不修”、“5年不限里程超长质保”等多项发动机专属服务政策保障,全面保证客户用车无忧。

统鲜物物流十分信赖江淮骏铃冰博士

  宋怀东告诉记者,首选江淮骏铃冰博士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那便是它的整车质量更轻,可以上蓝牌。据了解,江淮骏铃冰博士的底盘采用了全新平台,拥有15个大项和40个小项的轻量化技术,使得整车重量降低10%;同时,铝合金材料全面应用在这款车型上,包括变速箱、油箱、轮辋,也极大的降低了车身自重,整车重量控制在法规以内,让用户上牌无忧。

  于是,统鲜物物流在详细了解江淮骏铃冰博士这款车型之后,很快就订购了2台。

  不仅全面满足国标 还是好开好用的好车

  从江淮骏铃冰博士正式交付后,宋怀东就负责驾驶其中的一辆。目前,这辆车行驶里程达到了数千公里。谈起这辆车,宋师傅就是赞不绝口。“这款车的造型非常时尚,而且搭载安徽康明斯发动机,最大160马力;整体来说动力性非常足,我平时跑安徽到江西这条线,沿途基本上都是山路,隧道众多,经常需要爬坡下坡。满载状态下,江淮骏铃冰博士爬坡、下坡都相当轻松。”

江淮骏铃冰博士

骏铃冰博士冷链首选

  他还告诉记者,这款车对他最大的惊喜就是驾驶室非常舒服,驾乘体验可以比肩轿车,非常智能化,拥有10.2寸液晶大屏,导航、影音娱乐、蓝牙、倒车影像等功能齐全,非常方便和人性化。特别是江淮骏铃冰博士标配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让宋怀东在长途驾驶的过程中,极大地减少了劳动强度,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这辆车厢体内温度可以持续保持零下20度,确保全程完全符合国家标准,将冷冻食品安全送到客户手中”,宋怀东告诉记者。

  据了解,江淮骏铃冰博士还搭载了车联网3.0系统,客户可实时在线远程监控货箱温度及湿度,是否满足国家标准的要求,在运输过程中保证冷冻食品可以放心、安全的运到客户手中。同时,该系统还可以对车辆工作时长、里程、油耗等信息进行统计分析,提供车队管理、线路管理、油耗降低等价值优化建议,全方位保障货品安全,提升运营效率。这些都对统鲜物流的日常运输工作都有极大地帮助。

江淮骏铃冰博士

骏铃冰博士备受青睐

  后疫情时代,食品冷链物流的安全更加受到大家的关注。江淮骏铃冰博士顺应了这一潮流,不仅提供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有效解决了冷链物流公司的痛点,还是一款对卡车司机友好型产品,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得到极大提高。所以这款车刚一上市,就获得了国内冷链物流巨头的青睐。

分享到:
阅读量:633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