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载誉荣归 解放传承客户365万公里J6拉开献车序幕

发布时间:2021-04-2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2021年4月24日,“解放传承客户365万公里J6载誉荣归”发车仪式在郑州坤乾物流园正式拉开序幕,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欧爱民 、一汽解放鹰雄汇河南分会会长 郑州坤乾道通物流有限公司 董事长 耿开学、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张松 、一汽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 营销服务部部长 吕武峰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南商代处经理 邢天伟 、一汽解放河南商会会长 吕洪峰 、河南裕华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董事长 郭建奎 、河南裕华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杨克江出席大会现场。
“解放传承客户365万公里J6载誉荣归”发车仪式“解放传承客户365万公里J6载誉荣归”发车仪式

  发车仪式落幕后,耿开学将亲自驾驶解放55周年纪念版J6从郑州出发,跨越1800公里,奔赴长春献车。

驾驶解放55周年纪念版J6从郑州出发,跨越1800公里,奔赴长春献车驾驶解放55周年纪念版J6从郑州出发,跨越1800公里,奔赴长春献车

  十年相伴,足迹遍布大江南北;四代传承,携手解放无畏风雨。10年后的今天,解放55周年纪念版J6不负所望,10年行驶365万公里无大修,为企业创造了更多的财富,也印证了解放产品坚如磐石的品质以及完善的售后维保体系。

  整装——行于商都

  作为此次“解放传承客户365万公里J6载誉荣归”活动备受关注的“主人公”,55周年纪念版J6有着与众不同的形象——外观磅礴大气同时兼具设计感,通体黝黑的车身突破性地悬挂金色“鹰标”,限量版盾形独一无二彰显自身不凡气质。在耿开学的悉心爱护下,即使历经10年风雨,依旧崭新如故。

365万公里J6牵引车365万公里J6牵引车

  发车仪式开始前,耿开学、河南商会吕洪峰及一汽解放经销商郭建奎分别围绕“百年解放传承客户”与“百年经销商老店”两大话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

  四代解放情,让耿开学在与一汽解放相伴25载的时光里,携手走过一百四十个月的斗转星移,耿开学道:“四千多次的日升月落,成就了365万公里无大修的辉煌,我也通过不断奋斗实现了人生的追求。”

一汽解放鹰雄汇河南分会会长 郑州坤乾道通物流有限公司 董事长 耿开学一汽解放鹰雄汇河南分会会长 郑州坤乾道通物流有限公司 董事长 耿开学

  经销商裕华总经理郭建奎表示,解放要做百年企业,而自己则要扎根行业行业、世代传承,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向着百年经销商老店的目标不断前进。而作为河南商会会长的吕洪峰则从政策与经济的角度肯定了解放对河南地区物流行业的突出贡献,为地区经济的发展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汽解放河南商会会长 吕洪峰一汽解放河南商会会长 吕洪峰

        让使用解放卡车的用户富裕起来、让使用解放卡车的企业发展起来、让使用解放卡车的地区繁荣起来。做行业发展的助推器,一汽解放始终在路上。

河南裕华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董事长 郭建奎河南裕华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董事长 郭建奎

  荣归——一路顺风

  访谈之后,发车仪式正式开始。作为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与此次发车仪式的见证人,副总经理欧爱民也在现场致辞中表达了对耿开学的感谢。对于未来双方的发展,欧总坦言道:“一汽解放未来将不断超越自我,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合作伙伴的事业成功增添强劲助力。”

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欧爱民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欧爱民

  随后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松,伴着昂扬的背景乐道出发车口令:“ 现在我宣布一汽解放传承客户365万公里J6载誉荣归之旅正式启航 ,出发!”声音响彻会场,七彩礼花绽于空中。承载着365万公里的财富传奇和万千解放人的满腔热情,耿开学驾驶爱车正式踏上征途。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张松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张松

  四天三夜、1800公里荣耀征程,每走过一站,一汽解放都将深入其中解读55周年纪念版J6卡车背后的人物与故事,每一站都将有专业摄像与新闻团队跟随,记录途中的精彩时刻。

解放传承客户365万公里J6载誉荣归解放传承客户365万公里J6载誉荣归

  敬请关注“解放传承客户365万公里J6载誉荣归”下一站沧州活动,直播活动也将持续更新。

分享到:
阅读量:457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