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格拉默将舒适带进上海车展,并邀你解锁“隐藏”打卡地

发布时间:2021-04-2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吴一
  每届上海车展,我们都会被众多新产品吸引眼球,收获颇丰。同时,我们也会负重逛展万步以上,筋疲力尽。而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有一个展位却能够让我们的逛展疲劳感一扫而光,那就是格拉默

  2021年4月19日至28日,格拉默在上海车展展示了2款卡车座椅、1款农机座椅包括多功能扶手以及1款乘用车座椅,将舒适带进了展会,在这里可以让我们尽情的感受座椅各项功能所带来的放松与舒适体验。

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上海车展,是行业内趋势化产品集中展现的盛会,目前国内卡车司机正在趋于年轻化,他们对于驾驶的舒适性要求相对有所提高,而格拉默则通过无微不至的细节功能设计,很好的满足了商用车领域对于舒适化发展需求。

  在格拉默展位中,格拉默MSG115系列产品采用的皮质撞色设计,可以说是非常吸引眼球的。该产品通过多种方式进行调整,可为驾驶员提供最合适的坐姿。同时基于高水平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更加适用于卡车司机的驾乘需求。

格拉默MSG115平台产品格拉默MSG115平台产品

  卡车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格拉默MSG115平台产品集多种人性化功能于一身,安全带高度调节、坐深调节、背部及倾角调节可以为不同身高的司机提供更适合自己的座椅状态;吸风式通风、座椅加热功能能够在不同季节提供给司机更舒适的坐感温度;气囊升降、气囊4级阻尼调节可以更好的满足不同司机对座椅软硬度的需求;座椅可调节腰部上下支撑、双侧支撑可以提供给司机更好的支撑力和包裹感,缓解长时间驾驶后的疲劳。该平台产品也是一汽解放J7、欧曼银河等国内高端重卡的首选配置。

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座椅通风加热功能

座椅气囊及倾角调节座椅气囊及倾角调节腰部上下及双侧支撑调节功能

  而格拉默MSG90.6 PG系列产品同样集成了尖端减震和控制技术的创新悬架,实现最佳舒适度。优化的抗冲击系统具有增强的强度和刚度,使产品的使用周期更长,持续提供舒适性。

格拉默MSG90.6 PG平台产品格拉默MSG90.6 PG平台产品

  该款产品采用麂皮绒材质,更有质感,更加高端,同时也很好的保证了座椅的透气性。产品同样配备安全带高度调节、坐深调节、吸风式通风、座椅加热、气囊升降、气囊阻尼调节、气动腰部支撑、气动双侧支撑等功能。据了解,该款产品还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实现旋转功能,为驾驶室空间利用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也为司机带来了更多的便利性。

  在农机方面,截至目前格拉默是世界上第一家也是唯一厂商,提供集成座椅和电子控制于一体的解决方案。格拉默此次所展出的MSG97AL/722座椅是一款气动低频悬浮产品,专门为农业机械及工程机械车辆所设计,并配有自动体重调节及APS系统,该产品集成了多种人机工程的功能调节,能够给驾驶员提供最大的舒适度和安全保障。

  而作为一款智能化产品,格拉默在MSG97AL/722座椅中还配有MFA-M AG农机系列中型多功能扶手,是针对拖拉机、收割机、采棉机、农药喷洒机以及青饲机等中大型驾驶室设计的标准解决方案。

格拉默MSG97AL/722座椅及MFA-M AG中型多功能扶手格拉默MSG97AL/722座椅及MFA-M AG中型多功能扶手

  该款多功能扶手有专门控制液压功能的指尖操作,悬挂控制专用的控制旋钮,专门的手油门模块,符合安全要求的PTO开关,急停按钮以及离合结合分离控制按钮等。凭借人体工程学的细节设计,多功能扶手可通过触感与体感让驾驶员实现“盲操作”,无需低头便能完成基本的作业。

  其实除了格拉默自身的展台外,在福田汽车展区还有专属格拉默的“隐藏”打卡地,不容错过!

  欧曼银河,绝对是本届上海车展中最抢眼的重卡产品,一经亮相便备受行业及现场观众关注,成为了众多人员争相合影的对象和打卡地,化身为“新晋网红”。

欧曼银河上海车展发布欧曼银河上海车展发布

  作为欧曼系列产品的高端车型,银河超级重卡在舒适度方面尤为看重,其驾驶室内所采用的座椅便是与格拉默合作,基于MSG115平台实现定制化的产品开发,其产品所有的功能都会在欧曼银河上得以体现,同时还可根据客户需求选装按摩功能,不仅能带客户走向远方,同时还会有更舒适的状态在欧曼银河上“仰望星空”。

欧曼银河配备格拉默座椅欧曼银河配备格拉默座椅

  此外,在福田汽车展位还有一个极为吸引人的打卡地--奥铃大黄蜂皇宫版。

  值得关注的是,在车展期间发布的奥铃大黄蜂皇宫版中卡采用了格拉默与福田汽车联合打造的定制化“龙椅”,无论是产品的刺绣还是整体的颜色、材料都尽显高端。作为一款中卡座椅,格拉默同样将一体式头枕、随动三点式安全带、吸风式通风功能、座椅通风加热、无极调节扶手、气囊减震以及针对亚洲人体设计的腰部支撑等功能集于一身,开启了中卡车型高端舒适的先河。

奥铃大黄蜂皇宫版上海车展上市奥铃大黄蜂皇宫版

  在展会现场,奥铃大黄蜂皇宫版还将货箱改为了合影区,并专门配置了一把格拉默“龙椅”供观众实际体验产品的舒适性,同时也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帝王气。如果逛到福田汽车展区,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打卡地。

奥铃大黄蜂皇宫版中格拉默“龙椅”打卡地奥铃大黄蜂皇宫版中格拉默“龙椅”打卡地

  上海车展目前已经完全对观众开放,如果你真的逛累了,不妨寻找一下这几处打卡地,零距离来感受格拉默所带来的不一样的舒适魅力!

分享到:
阅读量:18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