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飞碟物流新势力强势挺进湖州 获用户采购认可

发布时间:2021-04-2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n
  2021年4月18日,湖州鑫泰飞碟物流新势力产品推广会在湖州寻梦大酒店成功举行。飞碟部分重要老客户及建材、水果、出租市场的潜在客户都出席参加了此次推介会,现场共计90余人。

  推介会上,飞碟汽车领导发表致辞,重点感谢了此次新老客户对飞碟汽车的支持,并介绍了飞碟汽车W/Q系列新品以及“整车3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的售后服务理念。

飞碟汽车飞碟汽车新品展示现场,销售人员随车介绍产品

  飞碟汽车致力于成为敢承诺、能兑现的真品牌,“整车3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是飞碟汽车以“司机第一”为核心提出的、也是真正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的全新服务理念。

  此外,湖州鑫泰总经理详细介绍了飞碟汽车W/Q新产品系列及卖点、还有飞碟汽车推出的007/234售后服务理念。飞碟汽车一直坚持创新发展,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成为广大客户出行的忠诚伴侣。

飞碟汽车推介会一角

  为推动此次推介会的顺利举行,所有到场客户每人分发一桶飞碟汽车专用尿素液,另外,飞碟汽车设置了抽奖环节,第一轮抽奖设奖品智能电饭煲一台,奖项一名;第二轮抽奖设奖品高档榨汁机一台,奖项3名。同时现场所有购买飞碟汽车的客户将获得价值2000元的购车优惠券或加油卡。现场气氛热烈如潮。

飞碟汽车推介会现场

  本次飞碟汽车产品推广会圆满成功,现场订购飞碟汽车用户3名,有意向客户6名。成功扩大飞碟汽车品牌知名度,助力飞碟汽车进一步扩大市场销量和市场占有率。

分享到:
阅读量:380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