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又是一年丰收时 江淮轻卡助力“天中麦客”农机跨区作业

发布时间:2021-04-2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n
  风吹麦田千层浪,又到一年麦收时。近年来,在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下,我国小麦机收水平持续提高,“夏收麦田不见人,机轮滚滚农事新”成为麦收新图景。

  2021年4月19日,2021年“天中麦客”农机跨区作业出征仪式在汝南县创业大道举行。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此次出征仪式的车辆共计500余台,其中江淮轻卡占到80%,单品系骏铃占到70%,成为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江淮轻卡汝南县2021年“天中麦客”农机跨区作业出征仪式

  麦浪翻滚,满目金黄。从云南、四川,到河南、安徽,再到东北等主产区,今年的麦收任务十分艰巨。为确保高效收获、颗粒归仓,江淮轻卡用实际行动,全面助力“跨区机收大会战”,让“丰收在望”变成“丰收到手”,为保障民生和国家粮食安全做出了重大贡献。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跨区机收时间紧、任务重、作业环境复杂,轻卡作为流转车辆,不仅需要跑高速、走国道,乡间小路、田间地头的频繁流转、反复装卸也是常态。这对轻卡的动力性能、承载能力、节油性、安全性、舒适性以及可靠性是极大的考验。

江淮轻卡江淮轻卡麦收车队

  面对跨区机收的作业需求,江淮轻卡从研发、制造、供应链、服务等全价值链入手,对标国际一流标准,立足技术革新,推出更多满足实际需求的产品,江淮骏铃就是江淮轻卡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打造的精品。

  纵观国内轻卡市场,江淮轻卡特别是江淮骏铃一直以品质高、服务好和保值率高为用户所称道,承载能力在同级车型中独树一帜,这为装载收割设备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除了大货箱、强承载等非常适合跨区机收的产品特性外,江淮骏铃还拥有同级别最强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比同级车型省油3L以上,可以为数百万新时代“麦客”带来更大的产品价值。

江淮轻卡江淮轻卡麦收车队

  不仅如此,江淮轻卡还紧跟时代脉络,打造基于北斗卫星定位系统的J-link智铃车联网系统,不仅让驾驶变得更加省心、更加安全,还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更富有乐趣的驾驶体验,让出行的路上不在枯燥。

  除了优质可靠的轻卡产品,跨区机收也离不开服务的保障。针对麦收期抢收抢种、争分夺秒的特点,江淮轻卡遍布全国各地的1400家售后服务站紧跟麦收的时间步伐,从云南、四川、湖北到河南、安徽、山东、河北、黑龙江,马不停蹄,全力做好售后服务,助力“三农”,为打赢这场“麦收攻坚战”保驾护航,为稳定全年粮食生产、保障粮食安全提供支撑。

江淮轻卡江淮轻卡麦收车队

  风吹麦浪,汗湿衣裳,农机手奔向金色的海洋。当前,农业生产经营模式正发生历史变革,跨区机收省时省力高效,正迎来快速发展。跨区机收所到之地,随处可见江淮轻卡的身影。江淮轻卡用可靠的产品、良好的服务和高保值率,扎实做好万千用户的最佳创富助手,将赢得更多农机手的认可和信赖,更为无数人的创富梦打开新篇章,成为广大卡友创富路上的好帮手,是“中国民生车”的代表和典范,持续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做出了突出贡献。

江淮轻卡江淮汽车积极担当社会责任

  江汽集团深耕国内外汽车市场五十余年,始终秉承“制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的企业愿景,不忘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民生事业提供不竭动力。去年9月,在《中国汽车报》社主办的中国汽车企业社会责任暨中国汽车战“疫”英雄谱活动上,江淮汽车荣膺企业组“优秀战疫担当”称号、江淮轻卡公益车队荣膺项目组“优秀战疫项目”称号。

江淮轻卡江淮轻卡销量再创新高

  实力打造口碑,销量见证荣誉。作为“民生车”典范,江淮轻卡3月销售2.3万辆(含出口),同比增长41.3%,今年1-3月累计销售6.4万辆(含出口),同比增长60.2%,强势领跑轻卡市场,而且帅铃、骏铃、康铃以及恺达、德沃斯等子品牌均增速迅猛,持续受到市场和用户的追捧。

  江淮轻卡是中国制造的骄傲,也是中国品牌的骄傲。作为中国中高端轻卡领军品牌,江淮轻卡4.0时代从产品引领到价值驱动,致力于成为中国高效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第一供应商,未来将以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保障服务民生,促进经济发展,引领中国高效智能物流稳步前进,创造无限的社会价值。

分享到:
阅读量:616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