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大众ID.5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于2021年4月28日亮相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我们从相关外媒处获悉,大众ID.5的最新几乎无伪装的路试谍照已经曝光,该车将采用轿跑设计风格,据外媒表示,该车或将于4月28日正式亮相,并会在下半年上市,或可以看做为国内已经上市的ID.4 X/CROZZ的Coupe版车型,同ID.4相比,ID.5并非全球车型,大众表示该车将不会在美国等市场上市。

  外观方面,ID.5将采用类似溜背式的设计理念,通过车顶线以及后窗的塑造,打造出一种类似于轿跑SUV的风格,尾部采用了全新的扰流板及保险杠扩散器设计,其余部分与ID.4 X/CROZZ没有太大差别。

  动力系统方面,据外媒报道,ID.5将与ID.4共享平台以及动力系统,可能会分别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其中单电机后驱版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09牛·米,双电机四驱版车型最大功率预计为225千瓦。

  根据车型的不同,预计ID.5的续航里程可能也会在400-550公里之间,与ID.4 X/CROZZ的续航里程应该接近。此前,一汽-大众第三款MEB电动车正式下线,从时间节点来看,其就有可能是国产ID.5车型,更多消息持续关注。

分享到:
阅读量:509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