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预计2023年上市 大众ID.2最新渲染图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大众ID.2渲染图,车身比例类似大众经典小车Polo。这款关注度极高的新车预计将在2023年上市。

  渲染图车身比例非常短小,线条类似大众Polo车型。前脸采用的是大众ID.家族的设计,贯穿车头的LED灯带是最具辨识度的标志。车尾与ID.3设计相同,采用黑色的尾门设计,为ID.2增加了数字化的外形设计感。

  海外媒体猜测,ID.2可能会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由于磷酸铁锂电池不含钴和镍,这使得成本上会便宜得多。磷酸铁锂电池比其他锂离子电池具有更长的循环寿命,并且磷酸铁锂锂电池也更安全,自燃的几率会非常低。

  大众ID.2可能会在2023年首先上市,售价将在2万-2.5万欧元之间(约15.6万-19.5万人民币)。根据初步数据,ID.2车将仅配备单电机车型。动力将在100马力或150马力之间,采用前轮驱动。预计起电池将至少为50kWh,一次充电可提供超过300km的续航。

分享到:
阅读量:403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