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聚势创新 合力共赢!黄海汽车2021商务年会暨新品上市发布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沐阳

  2021年4月8日,“聚势创新 合力共赢”——黄海汽车2021商务年会暨新品上市发布会在重庆隆重召开。来自全国近两百余位经销商及服务商代表、二十余家主流媒体及行业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曙光汽车集团总裁叶子青,曙光汽车集团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樊成伟,曙光汽车集团总裁助理、兼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杨学等领导和嘉宾亲临现场。

  面对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黄海汽车人不畏困难,团结一心,积极布局,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将新科技、新技术融入新产品,让用户真切享受到驾乘体验的改变。面对2021年的机遇和挑战,黄海汽车将一如既往的坚守产品品质,与经销商伙伴及服务商伙伴们携手并进,开拓创新。

曙光汽车集团总裁 叶子青 发表重要讲话

  4月8日上午经销商及服务商代表们共聚一堂,黄海汽车2021年商务年会温暖起航,曙光汽车集团总裁叶子青先生发表重要讲话,对各经销商伙伴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在会中表示,近年来皮卡已进入多用途乘用车时代,已显现出“乘用化、智能化、网联化、定制化和清洁化”的趋势,“新五化”生态下的皮卡,正是黄海汽车战略布局的目标。在2021年黄海汽车必将迎来崭新的机遇和变革,把优越的皮卡车型带给广大的消费者。同时叶子青总裁希望2021年与广大的经销商、服务商伙伴能建立更加深度的合作,共同打造百年车企成为“智”造产业集群生态运营的引领者,坚定信心,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曙光汽车集团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 樊成伟 发表讲话

  会上,曙光汽车集团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樊成伟,对2020年营销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战略部署,他表示在2021年市场及政策利好的情况下,黄海汽车必将实现快速发展,打造“商用工具、商乘兼用、智慧体验”三条产品线,在未来将会推出更多的车型支撑市场销售,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车型选择,同时黄海汽车将同步开发传统动力及纯电动车型,以满足多样化的市场需求。

黄海汽车上市新车发布仪式

  在商务年会中,黄海汽车发布了2021年即将上市的三款新车型:分别是2021款黄海·野牛经典版(N2S),2021款黄海·大牛商用版(N1S),2021款黄海·小牛(N1),这三款车型的上市,寓意着黄海汽车即将迈入黄海皮卡汽车的一个新纪元,同时这三款车也代表着黄海汽车对征战市场的决心和信心,黄海汽车必将在2021年征战四方,做中国自主皮卡品牌的领头者。

优秀经销商和服务商颁奖

  为表彰2020年度在工作中取得不凡成绩的经销商及服务商,特颁发了年度金牌经销商奖、优秀服务站奖等奖项,感谢每一位合作伙伴的付出,也感谢他们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优质的服务。2021年一季度在市场激烈的竞争的态势下,黄海汽车多个区域实现逆势上扬的状态,这离不开广大优秀经销商及服务商伙伴的共同努力,黄海汽车期望与所有的经销商伙伴们,在2021年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新的一年是希望和挑战并存的一年,通过此次商务年会的召开,倾听市场一线的声音,对黄海汽车的发展规划做一次完整的表述,加深双向沟通,增进信任。黄海汽车将创新发展,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供高品质服务,给客户提供舒心和安心的用车体验,成为顾客生活中和工作的好伙伴,促进品牌长足发展。并通过持续的创新、不断的进取及对完美的不懈追求,积极推进节能、环保等技术创新,为人类创造引领潮流的全新汽车体验,助推中国汽车产业结构升级,全力以赴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车型。

分享到:
阅读量:679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