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深得卡友信任,飞碟缔途被卡友颁发“兄弟奖”?!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2021年4月11日,“金蜂奖”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办,此次盛典以“温暖2020 让物流更美好”为主题,飞碟缔途GX摘得“卡车兄弟信赖产品”桂冠,这背后是行业对飞碟缔途的品质认证,更是卡友们对飞碟缔途的高度认可。
飞碟缔途

  飞碟缔途是飞碟汽车针对城市专业物流市场专门研发的系列产品,2016年飞碟缔途上市,首先提出小卡概念,俘获了无数卡友们的芳心,迎来了快速发展期,形成了飞碟缔途 GX、DX、MX系列物流产品矩阵,朝着打造都市物流新标杆的目标阔步前行。

飞碟缔途

  卡友们的目光是雪亮的,受到卡友们青睐的飞碟缔途也是集众多优点于一身。

  想要在城市内畅行无阻,光靠蓝牌可不够,首先得拥有不凡的身姿。飞碟缔途整车高度不足2.1米,在限高路段和城市地下停车场也可随心所欲、畅行无阻,而198mm的离地间隙,更赋予了它极强的通过性。

飞碟缔途

  飞碟缔途不只足够矮,轴距也比轻卡及竞品小卡都短,卡友们可以自如穿行城市大街小巷,调头转弯也so easy,迅速而又顺利地抵达目的地,按时将货物送到客户手中!

  许多卡友装货卸货都是亲自上阵,工作量大的时候常常累到腰酸背痛,飞碟缔途深知卡友们的辛苦,加入了人机工程设计,将整车货台高度调整到了卡友们最顺手的高度——0.82米,实现装卸货物不必弯腰或者抬手,省时省力,操作方便,让卡友们的身体更健康!

飞碟缔途

  不了解飞碟缔途的卡友可能会担心“这么小,拉不了多少东西吧”?其实,飞碟缔途身材小巧,却肚量不凡:

  首先,飞碟缔途的轻量化设计使其在合规情况下,每辆车相比竞品轻卡多拉300-500kg,在政策越来越严格的大环境下,更轻一些的卡车具有绝对的优越性。

  其次,飞碟缔途拥有可以装天纳地的超大货箱,以缔途GX(汽油版)为例,它的货箱尺寸在同类型产品中最大,最大可达3.98m*1.85m*0.38m,想拉啥就拉啥,而且货箱采用高强度钢材冲压成型,特别扎实,经久耐用,难怪是它获得了“卡车兄弟信赖产品”奖呢!

飞碟缔途

  估计卡友们又有问题了,“拉这么多,跑起来有劲么?”缔途柴油版选配锡柴4DB1/云内D20发动机,动力强劲,节能高效;而缔途汽油及双燃料版可匹配东安1.6L发动机,黄金动力匹配,加速迅猛,快速穿梭,够劲儿!

飞碟缔途

  “硬件这么好,软件怎么样啊,快讲讲内饰!”

  “舒适性如何呀?”

  “安全可靠吗?”

  相信卡友们还有很多问题,先透露一个消息,飞碟缔途出2021款了,做了全新的内饰升级,优点太多,篇幅有限,改天给卡友们详细讲解~

飞碟缔途

  这么优秀飞碟缔途卡友们心动了么!

分享到:
阅读量:311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