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高端品质游需要怎么样的客车?金龙龙威Ⅱ代批量交付江西省旅游客运行业

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沐阳

  2021年3月29日,江西省旅游客运行业批量采购金龙客车交付仪式在金龙客车厦门厂区举行。本次交付的金龙龙威Ⅱ代定制版车型,兼具气质与实力,将助力江西省旅游客运行业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

  随着疫情稳步向好,旅游客运行业必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江西省旅游客运行业协会立足行业十余载,洞悉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多项并举推动行业复苏。江西省旅游客运行业协会会长、萍乡市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萍乡旅汽”)董事长董国伟先生表示,“国家的整体经济水平和经济实力,为旅游客运行业复苏提供了较好的市场基础。新发展阶段,市场呼唤旅游客运产业迭代和服务升级,以完备的供给体系加快行业的复苏步伐。”

江西省旅游客运行业协会会长、萍乡市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国伟先生致辞

  作为江西省旅游客运行业领军企业萍乡旅汽,率先布局!利用原本接驳、包车等业务所打造的区域式立体交通网络为基础,加强对品牌服务形象的正向塑造。萍乡旅汽副总经理袁清先生表示,“萍乡旅汽是家综合性旅游交通服务企业,倡导品质出行,龙威Ⅱ代‘新丁们’将助力推进我司‘安全、舒适、快捷、温馨’的服务理念向纵深发展。”

萍乡市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清先生交接金钥匙

  刚刚交付的龙威Ⅱ代客车,是金龙匠心制造的集中体现,专为高端旅游、团体及客运市场量身打造。龙威Ⅱ代以科技塑造人本美学,秉承龙威一代的刚毅与隽秀特征,气度更加非凡;车前脸采用斜飞的英挺剑眉,蕴藏着锐利的黑眸,霸气十足;后围保持家族式风格,黑色饰板搭配LED尾灯,大气沉稳;侧围传承并革新金龙家族锋锐“K翼”设计理念,行进中无不彰显风驰电骋的速度感。

金龙龙威Ⅱ代定制版车型

  走进车内,暖色布局为乘客营造温馨之感,各种车载娱乐设施一应俱全。金龙客车用数字重构舒适感的算法,无论是座椅布局、车厢高度,还是格拉默气囊减震司机椅、驾驶舱电器可触及分布等,驾乘者所能感受到的每一处舒适,都经过数字精准调校和优化。

  在安全保障方面,龙威Ⅱ代采用比国家客车安全法规更严苛的标准,完成11项安全改进,搭载多项领先于行业的安全配置,以周全的主、被动安全防护,消除安全困扰,曾以98.02的最高分通过《中国客车安全评价规程》C-SCAP首批测试,荣膺首个“中国超五星级安全客车”。

  上市十余年来,龙威累计销量破万辆,用户遍及全球,曾服务于两会、厦门金砖会议等国家级大型活动,表现喜人。据悉,该批车辆后续也将用于研学、红色旅游等接待服务,为“革命摇篮”江西再添新风采!

金龙客车与江西省旅游客运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当日,金龙客车与江西省旅游客运行业协会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建设美好出行社区’是金龙客车的使命,也是江西省旅游客运行业协会50家会员单位的共同追求。我们以龙威Ⅱ代为纽带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也坚信金龙客车优良的口碑和市场影响力能为各会员单位带来更多价值新体验,共同致力于旅游客运行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董总表示。

  合作源于信赖,共赢基于品质服务。未来,金龙客车将不断探索旅游客运市场新场景,以产品性能的全面升级,提振中国高端制造信心;以完备的智慧交通系统解决方案,描绘更美好的大众交通蓝图!

分享到:
阅读量:387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