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家用新选择:一汽-大众ID.6 CROZZ提供6、7座版本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老旧车标
  未来的汽车市场我想不用多讲,必定是新能源汽车的天下。目前各大品牌都争相在新能源领域有所转型,国内自主品牌造车新势力更是由雨后春笋般不断崛起,而大众集团为了加快转型进度,更是创立了新能源大众ID系列,目前到现在已是小有成绩。

  根据官方消息,大众ID系列即将会再推出一款新车型——全新纯电SUV ID.6 CROZZ。该车型将于2021年4月17日正式发布,届时也会登陆2021年上海车展进行全球首秀,新车定位大型智能纯电SUV,并且提供6/7座版本,以带来用户多种的使用需求,非常值得期待。

  作为与ID.6 X的姊妹车型,ID.6 CROZZ 外观依然延续ID家族造型设计,两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后者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使得车型整体更加的大气、运动。前脸部分头灯的设计更加规整,中部贯穿式饰条的设计与头灯组连为一体,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更加的敦厚大气。而前杠部分的进气口面积进一步增大,增添了几分运动感。

  车身侧面的设计基本与姊妹车型没有区别,唯一的区别在于门把手和窗框的饰条颜色不一样,银色装饰能够更好地提升豪华感。新车最大的变化全部集中在尾部方面,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内部加入多颗LED灯带,点亮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更比较亮眼的点在于尾灯中间的大众logo也采用发亮设计,逼格满满,科技感十足!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1/1848/1679mm,轴距为2965mm,采用3排6/7座式布局。这样的空间不仅能够灵活多变,而且在使用中能够满足多数新中产家庭的用车需求,但是比较遗憾的是内饰部分并没有相关报道,不难猜测设计风格会保持家族化统一,未来感理念同样值得期待。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支持选装ETC车载装置、前/侧摄像头、天窗以及19/20英寸轮毂。

  动力方面新车型分为单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模式,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306马力,在动力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而在续航里程方面,新车型采用来自于宁德时代的84.8kwh三元锂电池组,根据了解到的数据新车续航里程为588km,在这个级别车型中算是非常不错的一个成绩。当然目前定价还未公布,如果价格合适,笔者认为这台车成为爆款车型也不是不可能,期待它的表现!

分享到:
阅读量:400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