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坐海格客车 与泸州春秋旅汽纳溪分公司遍览最美四月天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宏远

  白驹过隙,转眼就是莺飞草长的人间四月天,也是万物复苏,游玩踏青的好时节。近日,位于四川泸州市纳溪区的泸州春秋旅游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纳溪分公司(简称“春秋旅汽纳溪分公司”)刚交付并投运了9辆苏州金龙高端旅游客车,进一步扩充了车队规模,为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做好了车辆储备。

  泸州市春秋旅汽纳溪分公司在泸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领导指导下及纳溪区交通局和龙车镇党委、镇政府的支持与关怀下于2020年6月成立,有别于其母公司泸州春秋旅游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全面的业务布局,纳溪分公司聚焦于高端旅游市场,市场定位更加精细化,致力于打造一支高端、品质、专业的运输服务团队。

  纳溪分公司负责人曾另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从事旅游运输已经20年了,特别是这几年深刻感受到当前旅游运输市场和过去的天壤之别,相比以前的无差别化旅游,现在不论是消费人群、出行模式和服务要求都发生了巨大变化,对品质和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需求的出现就催生了市场的发展,在班线运输日渐萎缩的当下,旅游市场无疑是运输企业转型发展的重要突破点,而高端旅游市场更是未来的趋势。

  对此,纳溪分公司将服务、品牌和诚信作为企业立足点,以零投诉作为服务目标,对员工进行统一的安全和服务培训,并采用服装统一、服务标准统一等标准化管理。最重要的是,纳溪分公司在选购车辆时也以高端品质为标准,力求为乘客提供最舒适的乘坐体验。

  “目前我们公司有20多辆高端旅游客车,预计到今年年底车辆规模将达到50多辆,车辆全部选用的是苏州金龙高端旅游客车。”曾另元说,“我接触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有10多年了,对这个品牌的印象特别好,外观时尚大气,车辆智能安全,乘坐舒适,之前乘客对苏州金龙客车的表现也特别满意,所以成立公司后我全部选用的是苏州金龙,这次交付的9辆是我们公司购入的第二批车辆,马上还有一批9辆车会在近期交付并投入使用。”

  此次购置的9辆高端旅游客车中包括苏州金龙畅销车型KLQ6127B旅游家及KLQ6122B海威。其中,旅行家是苏州金龙面向商务化、舒适化和高安全的高端旅游市场打造的一款力作,传承了斯堪尼亚经典豪华的造车理念和标准,采用别具匠心的设计和前瞻科技,匹配海格全新升级的高端商务内饰,具有燃油经济性好、舒适低噪声、安全可靠、主被动安全性能更完备四大优势,让乘客在旅途的过程中感受到家一般的安心和舒适;KLQ6122B海威则是苏州金龙面向高级黄金班线及旅游市场推出的一款经典车型,在整车安全、舒适、美观、驾驶体验等方面均实现全面升级,涵盖安全管控、运营管理、维保管理等功能,有效提升运营效益和效率。

  素有“天府之国”美誉的四川一直是中外游客向往的旅游胜地,同时也是“蜀道难”的最好诠释。曾另元说:“我们的业务范围包括省内和省外,其中省内主要以阿坝州、凉山州、甘孜州这三州为主,由于这三州道路坡度、弯度和海拔不同,所以我们也会有针对性地安排更适合的车辆运输,比如旅行家我们就准备投放在九寨沟旅游区,海威我们就投放在稻城亚丁和甘孜州的旅游区域。”

  此外,为了打造更舒适的乘车体验,曾另元要求车辆全部采用“2+1”商务座椅布局,而且在座位数、座间距和座椅选择上都提出了定制化的要求,而苏州金龙根据曾另元的要求及时的优化和调整,让曾另元对海格为客户量身定制的研发制造能力频频点赞。

  春光正媚,绿草如茵,乘上苏州金龙高端旅游车,体验一把春秋旅游纳溪分公司的品质旅程,时光轻缓,微风正好,莫负好时节。

分享到:
阅读量:498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