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将于2021年4月4日亮相 GMC Hummer纯电SUV最新预告图

发布时间:2021-03-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GMC Hummer纯电SUV最新预告图,该车将于美国东部标准时间4月3日17:00(北京时间4月4日6:00)线上发布,它是此前Hummer纯电皮卡的SUV版车型,很可能会提供第三排座椅。

  在最新的预告视频中,可以看到该车天而降落入地球,并在野外驰骋的场景,可能是希望新车也能像天外来客一样,希望发布后能带给消费者们更多的惊喜,除此之外并没有透露出新车更多的信息。

  此外,预告片中还展示了新车的侧面线条,不过与此前的看到的预告图一样,基本上遵循了Hummer车型的经典设计,在现有的Hummer纯电皮卡的基础上,将车顶延长至车尾,备胎采用了经典粗旷的外挂式。

  从硬件层面讲,没有消息表示SUV将与皮卡有所不同。它们将出自相同的平台,动力系统以及电池等核心结构都不应该有变化。这应该意味着SUV也可以选择两到三个电机,续航里程超过350英里(约560公里),并且800伏特快速充电功能可以在10分钟内补充近100英里(约160公里)的续航里程。

  内部也应该非常相似。目前尚不清楚内部空间更大的SUV是否会提供三排座椅。预计皮卡的可拆卸顶篷等功能都将在SUV上同样实现。配置还将包括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13.4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据报道,Hummer纯电SUV将在2022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分享到:
阅读量:413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