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搭载DHT混动技术 VV6换代车型或定名拿铁

发布时间:2021-03-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VV6换代车型或定名拿铁。新车有望6月份正式亮相,随后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值得一提的是,未来WEY旗下车型全部搭载DHT混动技术。

 

  目前关于新车的设计还没有过多消息,参考在售车型,外观方面,全新VV6或将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后尾灯处,线条连贯流畅。VV6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VV6的车尾也是标准的家族式设计,尾灯用一跟银色的装饰条相连,造型较为常规,但内部同样使用了全LED灯源,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下方为WEY品牌惯用的双边共四处的排气布局,搭配大尺寸的轮圈更具动感。

  VV6在内饰方面也采用了其家族式设计,并且将豪华路线一走行到底。做工和用料依旧保持了WEY品牌的高标准,同时在智能配置上也对VV5以及定位更高的VV7进行了超越。全新VV6整体内饰依然采用了家族式环抱设计。但方向盘造型并没有采用平底四辐式设计,为传统的圆形,看起来要更加稳重。

  动力方面,全新VV6将搭载柠檬混动DHT,该混动技术亮点可以概括为,一套DHT高集成度油电混动系统,两种动力形式以及三套动力总成。首先,“七合一”高效能多模混动总成,集成1.5L/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发电/驱动双电机、定轴式变速箱、双电机控制器、集成DCDC。

  另外,这套系统的特点是采用双电机混联拓扑结构,可实现EV行驶、混联驱动、串联驱动、能量回收、怠速停机等各种工作模式,通过控制系统智能切换实现各种驾驶场景下动力与油耗的平衡。

分享到:
阅读量:396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