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又添一单!200台!上汽轻卡三好产品热销苏州

发布时间:2021-03-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菲菲
        2021年3月26日,2021长三角物流发展大会暨上汽轻卡物流人之夜活动在苏州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汽轻卡冠名赞助,上汽大通南京销售公司江苏大区总经理徐岭、规划与项目管理部及市场部总监、南汽研究院副总工程师章林凤、苏州市现代物流业商会会长杨正刚等领导以及500多家物流企业代表、媒体等共同出席活动。
上汽轻卡物流人之夜上汽轻卡物流人之夜
        在论坛中,章林凤分享了主题为“物流行业发展趋势及对轻卡车辆需求的变化”的报告,从现实出发,敏锐并精准地提炼出轻卡主机厂应对物流行业变化的重要“方法论”。
物流行业发展趋势及对轻卡车辆需求的变化报告物流行业发展趋势及对轻卡车辆需求的变化报告
        活动当晚,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苏州市现代物流业商会与上汽轻卡签订了200台框架协议,据了解,该笔订单将包括第六代上汽轻卡“快运、超运、福运、运霸”全系“三好”产品,主要使用场景锁定在城配物流的快递运输等。
        苏州市现代物流业商会由苏州市工商联物流商会整合升级而成,涵盖了苏州大市范围的知名现代物流公司及相关企业,目前已经形成完整的现代物流产业链和供应链。商会会员从成立之初的70多家,发展到现在的500多家。一直以来,商会努力发挥“纽带”作用,为包括物流企业在内的会员单位争取优惠购车价格,致力实现抱团发展效应。
上汽轻卡与用户签约上汽轻卡与物流商会签约
        相比比较发达的干线、支线物流,城配物流传统并且复杂,主要服务快消品行业,配送的颗粒度和精细度都比较高。城配物流的特殊性对配套用车从“路权”、“货权”、性能、配置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轻松上蓝牌、更高合规载重、更符合工况的原厂厢、更好的驾驶体验等。此次苏州市现代物流业商会选择与上汽轻卡合作,正是出于这些角度的考虑。
上汽轻卡产品
        近期关于“最严”合规蓝牌新规的消息一直是讨论热点,尽管有待官方证实,但很明显国家治理“大吨小标”乱象的决心是坚定的、政策趋势是明朗的。针对这一变化,上汽轻卡早有准备,旗下搭载潍柴和云内德威发动机的C300、H300中体产品在动力总成、底盘及零部件等多方面采取包括全铝变速箱、高强度钢板等一系列措施降低自重,保证动力和承载性的同时,最大范围保留了合规载重能力,确保城配物流用户载货需求。即便是后续新规继续收紧的趋势下,也能确保无忧上蓝牌,可以说解决了轻卡司机的“刚需”。
上汽轻卡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C300中体车型搭载的潍柴发动机,排量2.29L,额定功率120ps,最大扭矩330N.m,低转速扭矩280N.m,起步加速快。潍柴发动机2020年销量100万台,B10寿命高达80万公里,高销量也从侧面反映了潍柴发动机品质可靠有保证,无愧于“主流动力”称号。
上汽轻卡产品上汽轻卡产品
        作为集上汽自主动力和第六代上汽轻卡全新外观内饰两大亮点于一身的车型,H500-VM在本次活动中也大放异彩,受到众多物流企业的高度关注。H500-VM搭载的上汽“V”动力发动机通过上汽商用车CVDP开发流程打造,兼顾经济性、可靠性、适应性并具备澎湃动力。经济性方面,采用BOSCH最新一代燃油系统,滚轮摇臂、液压挺柱等低摩擦功设计,百公里油耗低1~2L;可靠性上,经过严苛测试和用户检验,可实现30万公里无大修,24小时不停机;动力输出方面,采用高性能VGT增压器、实现整车同步开发、精细化轻卡标定。此外,上汽“V”动力采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技术,其中铝合金零件使用率达25%,同排量重量低8%,确保稳定可靠动力输出的同时自重更轻。
上汽轻卡H500-VM
        本次活动中展出的H500-VM是一款自动挡轻卡,上汽轻卡的自动挡产品自去年上市以来,一直关注度很高,根据用户的使用反应,其优点可以用快、平、远三个字来概括。
上汽轻卡H500-VM上汽轻卡H500-VM
        首先是“快”。旋钮式换挡,高精度响应,快速识别各种路况做出最佳选择;其次是“平”,AMT低速起步平顺自然、档位切换平顺自如、坡道起步平顺安全,还可以做到驾驶意图识别、坡道智能识别、各种路况适应性强;最后是“远”,AMT是电脑控制选换挡,响应更快,油耗更低,车辆可以跑得更远。根据测试结果,同样驾驶环境下AMT相比手动挡油耗低5%,整体使用下来,堪比“老司机”。
        活动现场,H500-VM和C300 WP2.3两款产品还公布了团购优惠价,据了解企业在线上同步也在开展团购活动,预计持续到4月30日。2021年上汽轻卡还能继续凭借“三好”产品赢取市场先机么?值得期待。
 
分享到:
阅读量:595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