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强强联合!可兰素DPF清灰方案全面配套东风汽车

发布时间:2021-03-2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晓明
  东风汽车作为国内商用车行业的领头企业,用可靠、智慧、全球科技深耕市场,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用户。

  为了帮助用户解决国六用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东风公司积极寻访验证,为客户寻找可靠的DPF清灰设备,最终与可兰素达成国六DPF清灰设备深度合作。

  早期,市面上采用高温加热炉方式进行DPF清灰较多,个别服务站及用户选用了该方案,但是该方案清灰效果、操作安全和环保等方面做得并不是很好。

可兰素 车用尿素 DPF

  可以看出,该方案因为采用高温煅烧方式进行DPF清灰,过程中还会额外产生其他环境污染气源,服务站还需要单独配备喷淋塔及空气净化装置以达到环保要求,额外增加巨额成本。
  并且高温煅烧方案,还会引起DPF烧熔或使得DPF内部产生裂纹(如图)。

可兰素 车用尿素 DPF

  东风公司经过多轮测试验证,并选取了部分国六20万公里以上的车型,针对性进行了DPF清灰的效果测试,从光学探伤、清洗前后DPF称重、背压及孔道深度等多方面测试,可兰素DPF清灰方案均能满足要求,且安全环保,过程无废液排放。

  裂纹检测:

  通过光学裂纹检测设备对DPF清灰前后检测,均未发现裂纹。

可兰素 车用尿素 DPF

  在DPF清洗过程中,在清洗池中,器械表面有明显的灰分洗出。

可兰素 车用尿素 DPF

  孔道深度测试结果:

可兰素 车用尿素 DPF

  从测试结果来看,4个DPF样件中均积累了不同程度的灰分,经过可兰素DPF清灰设备清洗后, 能够有效清除灰分,使孔道深度基本恢复至新鲜状态,能够达到97%以上的清灰效率。

  目前,可兰素公司与东风公司已在全国多个服务站合作配备DPF专业清灰设备,除兼容东风全系列商用车外,还可以支持国内其他品牌国六车型DPF清灰,广大国六用户及车主可以放心使用选购国六车辆,可兰素携手东风汽车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商用车后处理全套解决方案。

可兰素 车用尿素 DPF

分享到:
阅读量:701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