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斯柯达iV优化充电服务 提供三种充电器/可访问19.5万充电桩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斯柯达官方日前表示,为优化斯柯达iV车型的充电服务,将推出三种型号的充电器。同时,使用POWERPASS卡片或应用程序可在欧洲19.5万个充电桩进行充电。

  目前,斯柯达正在采取一些列措施,为其新能源车型提供相应的生态服务系统。充电器将由斯柯达官方出品,提供三个版本,从而满足个人用户到商业运营的充电需求。三个版本的充电功率分别为3.6千瓦、7.2千瓦以及11千瓦,使用7.2千瓦充电器时,斯柯达ENYAQ iV 50 55千瓦时的电池可用7.5小时充满;使用11千瓦充电器时,斯柯达ENYAQ iV80 82千瓦时的电池可用7.5小时充满;3.6千瓦的充电器则主要针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此外,POWERPASS可通过卡片或安装在手机内的应用程序使用,斯柯达用户可在欧洲19.5万个充电桩进行充电,覆盖范围超过了欧洲80%的充电站。该服务将从4月中旬正式推出,将提供三种收费套餐,按月结算。

分享到:
阅读量:336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