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DBX插混版三季度亮相 阿斯顿·马丁2030年完成电动化转型

发布时间:2021-03-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阿斯顿·马丁最新的动力系统规划,该公司希望到2030年时,完成电动化转型,旗下95%将会是电动化车型,其余5%的内燃机跑车将会是赛道专属车型,同时DBX插混版或将在今年三季度亮相。

  阿斯顿·马丁高层表示,面对汽车业的未来,为车辆提供混合动力和纯电动选项非常重要。同时,与奔驰的合作伙伴关系也对阿斯顿·马丁未来的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计划至关重要。

  按照阿斯顿·马丁的未来规划,到2025年时,实现所有的日常道路驾驶产品,都将是混合动力或者纯电动车;到2030年时,实现50%比例是纯电动车,45%比例是混合动力车,5%比例是赛道专属超级跑车。

  此外,还有DBX新车型的最新消息,阿斯顿·马丁表示该车将会在2021年三季度亮相,虽然没有明确说明是什么车型,但是综合此前的消息分析,大概率是将会搭载V6发动机的DBX插混版车型。

分享到:
阅读量:394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