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一行赴森鹏科技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6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元华

  2021年3月15日,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一行到森鹏考察调研。市工信局等部门相关领导陪同,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史占勇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企业展厅,史占勇一行首先观看了智能制造类相关产品,并对森鹏科技已经批产的5G数字驾驶舱及自主创新的5G数字公交生态云、森鹏智慧环卫管理平台颇感兴趣,分别就其应用范围、创新点、关键技术指标及推广前景等相关问题与森鹏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探讨。

  参观过程中,森鹏董事长董社森向史占勇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人才队伍、业务领域、科研平台建设。重点介绍了公司未来的发展布局:通过核心技术驱动切入智能制造、智慧物联这两大板块,并介绍了森鹏各电气系统在车辆安全、智能网联、人机交互等核心技术的突破与市场前景。

  听取介绍后,史占勇详细阐述了郑州市在科技创新型企业方面的一些思路,并结合森鹏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表示,森鹏扎根行业,紧盯科技前沿,技术力量雄厚,业绩成果斐然,在科技创新领域内集成能力突出。希望森鹏进一步发挥技术优势,整合平台资源,做好技术支撑,开拓出可操作性强、可推广性强的装备技术及实践项目,支持企业发挥知识产权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未来,森鹏科技将持续加大在科技创新方面的研发投入,把握政策、行业助推的历史机遇,全力推动智能硬件设备与平台管理互联的智能化转型升级。

分享到:
阅读量:366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