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金龙客车厦洽会再展“金砖”服务

发布时间:2017-09-19 来源:中国客车网

  金秋九月,鹭岛盛事连连。金砖会晤落下帷幕不久,厦门迎来又一国际性盛会。2017年9月18日,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厦洽会)盛大开幕,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再次云集海内外嘉宾。

  金砖厦门会晤后,厦门极速接轨国际贸易,紧随其后的厦洽会,境内外参展参会、客商投资热度空前,“后金砖”效应凸显。 馆内特别设立“金砖国家投资合作馆”,同时还新设“金砖+”国家特色商品展,展示来自巴西、俄罗斯、印度等国家的独特的工艺和特色产品。

  场馆内金砖元素抢眼,而场馆之外,金砖元素同样惹人注目。其中,服务金砖厦门会晤的金龙客车,再次满怀热情接送来自世界各地的政要、企业家和客商等参会嘉宾。同时这是金龙客车助力厦洽会十六年来,阵容最为强大的一次。本次金龙客车派出70辆精品客车,包括新五系大巴、凯歌商务车等经典车型。

  展会服务用车

  厦门会晤期间,上述车辆曾光荣服务于出席金砖厦门会晤的各国贵宾,广受赞誉。“金砖过后,我们对这次厦洽会非常期待。能够乘坐服务金砖贵宾的用车,对我们来说是种荣幸与特别的体验。”外型大气、内在舒适的金龙客车,成为本届厦洽会嘉宾眼中一道耀眼的金砖风景线。

  与此同时,金龙客车还在本次厦洽会展出四款车型,涵盖公交、客运、轻客、专用车等领域,亮眼的造型,精细的做工,受到了海内外嘉宾的关注。

  其中,城市之光公交XMQ6127BGD5多方面升级,造型更为时尚美观;从全包围驾驶舱到自动挡驾驶,从多功能方向盘到新式仪表台和考究的翘板按钮,驾驶更舒适;宽敞的车内空间、贴心的内饰细节及环保材质的应用,让乘坐更惬意;整车电气件结构布置全优化,车辆维保更便利。

  作为中国中巴客车市场新标杆,捷冠3S全面满足用户的多变需求:优良而且是独家的零部件配置、全面突破的性能、无可比拟的性价比优势。全车采用3H全承载车身结构及自主研发的L型悬架系统,提升整车稳定性;动力与节能兼顾,采用轿车级内饰设计,舒适加分。

  城市之光公交XMQ6127BGD5

  凯特房车可谓是极尽B型房车与金龙制造工艺的优点,C1驾照准驾,宽敞的空间,多功能可变换的内装,360度奢华影音享受,全真皮手工制作工艺,房车的舒适与精湛的工艺在凯特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厦洽会展车捷冠3S

  金龙新金威正是今年4月金龙汽车新推之作,面向短途旅游客运、团体通勤及物流配送市场,外观、空间、内饰、动力、安全五大升级,在档次感及空间利用双提升的同时,全面满足商用、家用及货运等方面需求。

  金龙凯特房车

  本届厦洽会吸引了40余个国家和港澳台等地区参展,近110个国家和地区、超10万名境内外客商参展参会。以厦洽会为平台,厦门再次向世界展示了其高素质、高颜值和无限魅力,金龙客车也再次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国际盛会添彩。

分享到:
阅读量:387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