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变 向新而生,2021年江淮皮卡营销商务年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2021年3月13日,以“变•向新而生”为主题的2021年江淮皮卡营销商务年会在海南三亚隆重召开。江淮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安进,江淮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项兴初,江淮汽车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济师、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先华,江淮汽车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济师、轻型商用车制造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宋华等领导出席,并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一起,聚力同心,共襄盛举,助力江淮皮卡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皮卡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储昭庆做《2021年皮卡商务年会营销策略报告》,回顾2020年皮卡经营情况,就2021年营销创新发展的策略和举措进行报告。营销将坚持以变革为动力,从价格营销向价值营销转变。强力打造“悍途+T系列”品牌,完善基于应用场景的产品矩阵,深化渠道变革,探索店销、精准行销、体验营销、数字营销的融合和创新。

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皮卡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 储昭庆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皮卡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 储昭庆

  江淮汽车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济师、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先华系统地分析了皮卡行业当前的竞争格局和未来的市场环境,对江淮皮卡在十三五期间形成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度剖析。江淮皮卡将聚焦细分市场,坚持行销工作;敢于创新,加快整体数字驱动转型战略的落地;坚持用户思维,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产品研发聚焦到用户的使用场景、核心价值诉求上,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江淮汽车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济师、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张先华江淮汽车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济师、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张先华

  江淮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项兴初对江淮皮卡业务发展做出重要指示。

  江淮皮卡将始终围绕以客户为中心,加大市场调研力度和研发投入,在皮卡新技术核心性能方面,强化“节能、舒适、环保、安全、智能”等特点。未来通过持续完善产品矩阵,提升产品品质,深耕细分市场,落实体验营销,加速推动数字营销转型升级,聚焦客户体验,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以超越客户期待的服务态度和能力,提升用户价值交付。

江淮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项兴初江淮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项兴初

  江淮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安进做大会交流发言,提出随着国内国外“双循环”经济格局的确立,皮卡相关政策逐步松绑,国内皮卡市场潜力巨大,将是中国汽车市场继SUV后的下一个风口。江淮皮卡是江淮“做强做大商用车”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江淮将深度推进皮卡研、产、销协同,积极响应市场需求,为皮卡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将江淮皮卡打造成为中国中高端皮卡领军品牌。

江淮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安进江淮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安进

  稳中有进,鉴证优秀产品力

  2020年,在全球新冠疫情、世界经济增速放缓等不良因素影响下,江淮皮卡逆势上扬,国内外销量均同比增长。国内全年完成销售15214台,同比增长1.4%,位列行业第五位,实现企稳回升,发展趋势不断向好。国六汽油、柴油车型先后量产,皮卡全系国六常规产品布局得到完善,T8PRO成功上市、悍途完成量产,形成“T6+T8PRO+悍途”的产品组合,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提高。

  在国际上,江淮皮卡出口规模快速增长,2020年销售6658台,同比增长10.97%,位列中国品牌出口第三位。节节攀升的销量是用户信赖的表现,江淮皮卡以高质量的产品力助推品牌向上,进一步提升了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思维转型,为客户创造价值

  江淮皮卡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全力在客户的工作和生活中创造价值。江淮皮卡将持续加大对皮卡细分市场的分析与研究,挖掘用户核心痛点、价值点和动态需求,打通批量定制化生产的瓶颈,打造在颜值、动力性、舒适性、越野性、智联性等方面具备领先优势的国六细分市场产品,打通不同场景用车需求。

  专用车聚焦环卫、清障、旅居、冷链疫苗行业,打造各细分市场的明星产品。

  谋新求变,迎接行业新机遇

  自2016年,我国首次对皮卡政策松绑,五省一自治区率先迈入解禁阵营,至2020年近20个省市释放出皮卡松绑的信号,皮卡解禁正呈燎原之势。随着新基建的启动、经济发展的刺激,皮卡需求将进一步增加。越野、改装文化渗透也使得高端皮卡的目标群体数量增加,刺激乘用化皮卡需求增长。国产皮卡迈入了高速发展的新时代!

  江淮皮卡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完善产品布局,持续提升产品品质,深化营销模式变革,加强服务体系建设,持续打造中国中高端皮卡领军品牌。

  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新起点上,江淮皮卡既有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更有谋新求变、敢为人先的意识和魄力。江淮皮卡将凭借自身强悍的产品力,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持续变革赋能,谱写出新的壮丽篇章。

分享到:
阅读量:360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