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遇见金龙地铁巴士 集美们可以放心自拍啦~

发布时间:2021-03-16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沐阳

  女神节刚刚过去,一则针对都市女性所做的街头采访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目光:

  “现有的公交车对女性来说有哪些不友好的地方?”

  有人说:“车子太颠,早上急急忙忙起来在车子上补妆,有次居然把口红插到鼻孔里去了!”

  有人说:“车子太晃,想跟闺蜜在车上拍一张亲密的自拍合照,出来的全都是糊的!”

  也有人说:“车子不稳,孩子在婴儿车里一直战战兢兢,生怕孩子会给震出来!”

  以前我们总以为,公交车大抵将维持这个“不友好”的状态,短时间内也不会有什么大的革新。但是近期一个火遍金华的朋友圈,让大家清楚地知道,原来竟有这么稳的公交车,可以让大家在车上尽情地拍照,清晰美观不会糊!

金华姑娘的朋友圈

  2021年2月1日,金华又一惠民工程“金武快线”正式开通!新路线全线采用金龙地铁巴士,简洁大气的外观下隐藏着时髦黑科技。

  金龙地铁巴士搭载集成减速箱、控制器、四气囊空气悬架与电子差速的轮边独立悬架驱动系统,轻量化水平高、动力传动效率高、控制响应快,驾驶更顺畅;车厢内可谓“一见惊喜”,低地板轻松一步登乘,全平地板、大通道无障碍快速通行,较传统公交车有效站立面积优化,同时规避了因乘客“后山”上站立重心高带来的急刹车安全隐患,尽显人文关怀,乘坐更舒心。

原图摘自微博,摄影博主@LJCVIP

  金龙客车以“地铁式”的设计理念赋能新时代公交产品,加之以新能源为动力,“地铁巴士”运行平稳无噪声,即便在“金武快线”最高时速70公里的情况下,“稳如泰山”形象仍深得人心。

  市场认可即是产品品质的最有力背书,“稳当”的金龙地铁巴士上市以来便受到市场青睐。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随着一批批金龙地铁巴士的交付运营,必将有效破解广大居民的出行难题,营造更多靓丽的风景线!

  加快建设人民满意、保障有力、世界前列的交通强国,金龙客车奋力先行!

分享到:
阅读量:393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