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探索·不止” 2021吉奥格新品发布会展现品牌战略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1-03-1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语天
  2021年3月12日,吉奥格在山东省梁山县水浒大酒店举行了新品牌发布会,国内外客户、吉奥格德国总部管理层、经销商团队、及行业内的合作伙伴莅临发布会现场,反响热烈。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现场邀请客户现场邀请客户

  源于德国,1968年,埃德加·乔治(Edgar Georg)在德国奥尔伯斯多夫(Westerwald)创建了吉奥格公司。70年代,开始为工业车辆市场生产前置式油缸,并很快成为德国自卸车制造商最受欢迎的油缸品牌之一。80年代后期,吉奥格特殊化的产品设计,高质量的标准产品吸引了包括沃尔沃,卡特彼勒等大型工程机械制造商的关注,吉奥格开始为这些厂家提供可靠耐用的产品。

历史照片历史照片

  1991年吉奥格于德国韦斯特瓦尔德建厂扩大产品规模,高压、超高压油缸逐渐走向市场。

历史照片历史照片

  2020年,吉奥格进军中国市场,专注半挂自卸领域, 为行业提供更具性价比的工匠精神产品,并且秉承一贯以来的全套系统供货模式,和一站式五钻服务理念。

  此次发布会围绕“探索·不止”的主题展开,让现场的嘉宾对吉奥格的“品质68系列”油缸,更稳定、更强劲、更安全的特点有了深刻的印象。

展缸-品质68系列展缸-品质68系列

  发布会现场,吉奥格执行董事尹岩先生发表了欢迎辞,吉奥格全球研发总监宣布揭幕,各部门代表分别从产品和服务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合作伙伴代表热情洋溢的发言及经销商代表永力商贸董事长贾存永先生的分享引来阵阵掌声。

吉奥格执行董事尹岩先生吉奥格执行董事尹岩先生

新品揭幕新品揭幕

品牌推荐品牌推介

服务推介服务推介

合作伙伴分享合作伙伴分享经销商代表发言经销商代表发言

  吉奥格自成立以来,不断自我创新,努力适应各种市场需求,针对半挂自卸举升工况,创新内部结构设计,更高安全级别和高性价比的系统配备,更加适应砂石料、煤炭、矿石等长车应用,也给客户带来更多收益。

装载物料装载物料

  新服务,五钻服务,心体验,五心服务。吉奥格“快智服务”完美保障车辆高效运转,共享吉奥格全球服务。

快智服务+icon快智服务+icon

  吉奥格以梁山为起点,后续产品将辐射全中国,这是吉奥格品牌战略的新突破。同时,也对推动国内半挂车领域的自装卸行业的良性发展有着较为深远影响。相信吉奥格通过全方位的经营路线,和多元化发展战略,依托高质量和性价比的产品,在国内自卸车行业甚至其他细分市场开拓了更广阔的空间。

参会嘉宾合影参会嘉宾合影

分享到:
阅读量:501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