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康明斯“耐久之星”--超15838小时动力非凡

发布时间:2021-03-1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晓明
  湖北白兆山水泥有限公司是湖北省孝感地区水泥行业的标杆企业,对生产设备的要求近乎苛刻,既要能适应极端恶劣的施工环境,又要能吃苦耐劳、高效出勤。该厂在用的一台柳工CLG850H装载机,从2017年投入使用至2021年2月底,工时超15838小时,年均开工约4000小时,整机运行状态良好,装备广西康明斯生产的9.3升QSL智能电控发动机,发动机性能表现优异,满足中国非道路国三排放标准,且康明斯国四动力升级版也已就绪。

搭载广西康明斯发动机的柳工装载机

  白兆山水泥公司的董总对此印象深刻:厂里的重活脏活,上山下水各种工况都是这台车在做,其他设备干不了的也是这台车临时顶上,日复一日的恶劣工况也能应对自如。

  而且在油耗方面,董总更是深有感触。经实测,柳工装载机与康明斯QSL9.3智能电控发动机的黄金组合,带来了超低油耗表现,平均每小时工作油耗仅11.16升,设备15838小时共使用176869升柴油,省油、节能、高效率等优势显著。

实际作业油耗

  广西康明斯生产的L系列发动机(QSL9.3、L9)具有可靠、省油、智能三大显著特点,根据装载机等工程机械应用特点进行二次适应性开发,能够满足中国非道路移动机械第三、第四阶段排放标准,且同平台升级换代简单易行。

广西康明斯L系列发动机

  性能可靠 满足多领域配套

  运行超15000小时的工程设备,仍保持良好的作业性能,需要可靠耐久的发动机核心部件做支撑,助力设备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经济节省,节能高效。对于长期在恶劣工况下作业的设备,发动机强大的适应性尤为重要。广西康明斯的产品经理对此信心满满:“我们的发动机都经过高强度的性能检测,无论是平原还是矿山,湿地或者沙漠,又或者隧道、高原甚至高寒极地,都能以出色的性能表现,顺利完成生产和作业任务。”

  广西康明斯为工程机械打造的专属柴油发动机,已经成为众多工程设备的高端配置,并且赢得了好口碑,适用于装载机、挖掘机、平地机、推土机等多品类的工程机械以及农机设备。

广西康明斯产品应用广泛

  持续创新 为工程设备提供专属动力

  广西康明斯是为工程机械提供专属柴油机动力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发明专利,传承康明斯的百年技术积淀,根据施工设备的作业特点,为其量身定制适合的动力配置和规格。未来,广西康明斯将以持续创新、持续升级、更加优质的迭代产品和服务,支持客户成功,赢得客户终生信赖。

广西康明斯

分享到:
阅读量:362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