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助力“金华氢谷”建设 中通客车获浙江金华市批量氢燃料客车订单

发布时间:2021-02-28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据中国客车网报道,近日,中通氢燃料客车迎来2021年首季“开门红”,赢获浙江金华市批量氢燃料客车订单,助力“金华氢谷”建设。

  2021年1月,金华市发布《金华市加快氢能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为建设“金华氢谷”,全面推进氢能产业体系不断完善,力争2025年氢燃料电池汽车运行规模达到1000辆。

  此次中通客车中标的氢燃料公交客车,是金华氢能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待交付后,将承担婺城区氢燃料公交示范线路的运营任务,成为金华市市区的首批氢燃料客车。

  本次中标车型全部为8.5米新N系氢燃料客车,采用经典方正造型,光感氛围内饰,新造型、新内饰、新工艺,引领非凡城市公共交通体验。

  同时,产品应用高性能燃料电池系统,续驶里程可达500公里。整车配备氢燃料电池防碰撞预警系统、氢气防泄漏预警系统及氢气安全逃逸设施,全方位保障车辆的用氢安全,满足多个运营场景的使用需求。

  更环保、更安全、更可靠!中通氢燃料客车将全面助力金华氢能产业的建设与发展。

  仅在2020年,中通氢燃料客车就在潍坊、大同、佛山、济宁、聊城、无锡等地展开批量运营。随着金华订单的中标,中通客车的氢燃料市场版图将进一步扩大。接下来,中通客车将不断加大创新研发力度,推出更多安全可靠的氢燃料客车产品,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463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