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每天达1400辆 大众计划提高茨威考MEB工厂产能

发布时间:2021-02-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汽车计划从4月中旬开始在其位于茨维考的MEB工厂引进三班制。从夏季开始,将每天制造约1400辆汽车。目前的产能约为每天800辆电动汽车。

  自2020年10月以来,茨维考工厂的车间一直在扩建。第三轮换班的目的是进一步增加单位数量。目前,双班制下每个工作日大约制造800辆ID.3和ID.4。大众表示,当第三班从夏天起全面启动并投入运行时,每个工作日大约将能生产1400多辆电动汽车。

  大众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在茨维考投产四款新电动车型,分别是大众ID.5(已经在茨维考开始量产)、Cupra最近推出的Born(与ID.3同级别)、奥迪很可能是Q4 e-tron和Q4 e-tron Sportback,这几款车型都基于MEB平台。

  未来这四款新车加上目前的ID.3和ID.4,茨维考工厂将有6款车型投产,大众没有透露未来每天1400辆的产能将在6款产品中如何细分。

分享到:
阅读量:420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