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广汽埃安春节服务报告:83%AION LX用户使用免费基础保养

发布时间:2021-02-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大叶
  2021年的春节不同以往,为响应疫情防控减少流动要求,很多人选择了就地过年,以广汽埃安为代表的车企为广大车主提供了一系列保障服务。

  广汽埃安发布了2021春节服务报告。根据报告数据可以发现,广汽埃安此次春节服务颇有诚意。春节期间,各类用车保养服务普遍涨价,广汽埃安却将原本的多个付费服务向用户免费提供,包括一键取送车、全车检测、消毒杀菌、车辆清洁等。同时春节前,83%的AION LX用户使用了终身免费基础保养服务。

  此外,广汽埃安是目前头部新能源品牌中唯一一个流量终身全免的品牌,AION用户可享终身免流量,春节期间,广汽埃安累计为用户提供了超180万GB免费流量,用户使用车载大屏观看视频超54万次。

  广汽埃安春节服务不打烊,24小时在线,节日期间做到了平均23.6秒响应,更快速的为用户提供技术答疑。从活动后的反馈来看,用户对此次春节服务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新能源市场,广汽埃安能另辟蹊径,以用户为中心,值得点赞。通过一键尊享服务,为用户提供尊贵的体验,树立了汽车行业服务标杆,广汽埃安或将引领行业变革。

分享到:
阅读量:282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