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元宵将至,赏可兰素央视广告、领牛年优惠大礼!

发布时间:2021-02-2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晓明
  自大年初一(2021年2月12日)央视电影频道播出可兰素首支行业广告以来,好评不断!很多经销商及终端用户均表示自己在央视的平台上看到了可兰素,心中有种说不出来的亲切感。

  这不,大年初十四、十五、十六三天,可兰素将继续在央视平台与您一起感受元宵节的喜庆气氛!

  可兰素央视电影频道广告播出时间

  大年初十四(2月25日):7:47

  大年初十五(2月26日):9:40

  大年初十六(2月27日):9:40
可兰素央视广告截图

  您可以在以上相应时间,在央视电影频道再次欣赏到环保车用尿素行业首支TVC广告大片!此片经过专业团队策划、拍摄,并邀请国际演员参演,尽显可兰素迈向世界领先环保车用尿素品牌的决心与信心!

  新的一年是挑战巨大的一年!

  新标准吹响了市场竞争的新号角。面对蜂拥而入的车后市场产品及服务企业,可兰素勇于面对挑战,将继续秉承“责任、创新、挑战、卓越”的企业精神,继续引领环保车用尿素行业的发展!

  新的一年是机遇无限的一年!

  新标准孕育了销售增长的新爆点。可兰素将携已被市场及用户认可的产品及服务,抓住机遇,围绕“量量量,我的目标我负责”的年度营销精神,保证质量,增加产量,提升销量,实现品牌销量价值的双飞跃!

  新的一年将是收获满满的一年!

  新标准种下了来年丰收的新种子。经过多年的积淀,可兰素巩固了科研水平,丰富了产品矩阵,拓宽了营销模式,壮大了营销团队,积累了市场经验,终是为了迎接这一厚积薄发之年。可兰素相信,有了充分之准备,必能在市场上战无不胜!与同行的伙伴们共赢你我!

  可兰素在此,祝广大经销商伙伴及用户牛年走牛运,牛年享牛福,牛年发牛财!

  一年之计在于春,元宵节后,可兰素将为各位带来牛年第一大惊喜:3月1日起至4月10日,购买可兰素相应产品,即刻获得可兰素母公司龙蟠科技旗下指定型号柴机油产品现金抵扣券,活动入口已打造完毕,即将放出,敬请期待!

分享到:
阅读量:645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