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杨师傅心中的“绿通担当”,福康发动机+时代领航伴他乘风破浪!

发布时间:2021-02-2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刘轲
  “动力足,换挡顺,噪音低,经济性高,搭载福康发动机的时代领航‘挺完美’,能满足我对绿通运输的一切要求。”跑了17年货运的“老司机”杨立洪如是说。

  多省疫情反弹给货运行业来了一记重拳,河北唐山卡友杨立洪因此面临着订单减少、货源难找、收入下滑诸多困扰。用他的话来说,2020年上半年因疫情“做不了”,年底至今“不好做”,但值得庆幸的是,2020年,他苦苦寻觅终于找到了为自己“量身定制”的赚钱帮手。
杨师傅的赚钱帮手--搭载福康发动机的时代领航

  杨师傅的赚钱帮手--搭载福康发动机的时代领航

  结缘福田康明斯,好产品经得起时间考验

  “2018年以前我一直开半挂车跑长途,后来自己买4米2的轻卡单干,但因为整体的体验不太好,所以那辆车刚运营满一年就卖掉了。”杨师傅说,虽然自己开了很多年车,但对4米2轻卡知之甚少。在“踩坑”之后,他做了不少准备工作,最后才入手了搭载福康F3.8发动机的时代领航。

  第二次购买轻卡时,杨师傅上网查了很多产品资料,也有进行车型对比,最后是经一位有20多年轻卡驾驶经验的朋友推荐,他才购买了搭载福康F3.8发动机的时代领航。在他看来,好车不仅要经得起时间考验,而且品质和口碑都要“信得过”才能行。

  根据杨师傅介绍,他的主要运输品类是普货和绿通,路线是从唐山到江浙沪一带,跑长途大约3至5天一个来回,每趟往返大概有2500公里。眼前这辆时代领航,从2020年4月投入运营到现在,已经跑了有85000多公里,各方面表现都不错,从来没因为货车掉链子导致送货慢,或者损失收益的情况发生。
杨师傅因福康发动机获益颇多

  杨师傅因福康发动机获益颇多

  众所周知,由于绿通运输的货物多为瓜果蔬菜、海鲜、奶制品等一些保鲜期短、易损坏的产品,因此运输这类货物不光考验司机的驾驶技术,同时对车辆行驶的平稳性、时效性和耐用性要求也非常严苛。“驾驶技术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货车上路稳定与否,省油与否,是不是能保证运输时效,这直接关系到了我们的最终收益。”杨师傅说,买这车,就这10个月,已经证明了他当初的选择是多么明智,这就是他心心念念的绝佳赚钱帮手,更承载着自己和家人对美好生活的期望和追求。

  高经济性福康发动机,省到就是赚到

  “其实时代领航不光比前面那辆车体验更好,而且用起来更加省钱。跑的时间越久,省的钱就越多,等于我赚到的就越多。” 据杨师傅介绍,在福康F3.8发动机“高经济性”加持下,自己这辆时代领航百公里油耗在12-13L左右,比同级车每百公里能省出2L油。记者按采访时唐山油价5.71元计算,杨师傅用时代领航跑2500公里油费是1855元,其他车型则需要2516元,一趟就能节约油费611元。若按85000公里运营里程计算,搭载福康F3.8发动机的时代领航,已经为他省下了近25000元。相信这对所有司机来说都是一笔不可忽视的“额外收入”!

  除了省油,杨师傅还跟记者算了一笔“隐形账”--相比其他车型5000公里保养一次,福康发动机的保养周期更长,无形中省下了不少的养护费用。另外,因为发动机故障率低,如果涉及到易损件、电子元件的维修,还能省出10%-20%的费用,这里面还不包括误工费等等。
福康发动机为杨师傅的绿通运输护航

  福康发动机为杨师傅的绿通运输护航

  “能省是一方面,福康动力强、品质好在我的朋友圈也是出了名的。”杨师傅说,周围不少跑绿通的不少伙伴都会选择福康发动机,很少听谁说发动机出现问题,如果有人想买车来咨询他,他也会第一个推荐福康发动机。经人推荐选择福康F3.8发动机的杨师傅,非常乐意把这份信赖传递下去,在他身边,也正有一位朋友听从杨师傅的建议,选择了同等车型、同等动力的“赚钱利器”。

  谈到同伴的用车体验,杨师傅用八个字进行了高度概括--“物超所值,钱没白花。”不错,福康的可靠,源自其对高品质始终如一的追求。作为全球高端轻中型柴油动力旗舰产品,福田康明斯的F系列凭借世界一流的品质与技术优势,赢得了市场占有率和用户口碑的“双丰收”, 尤其是福康F3.8发动机在高端轻卡的市场表现非常耀眼,成为了众多头部主机厂的首选动力。

  如今,福康发动机+时代领航已经成了杨师傅一家的重要“经济支柱”。相信疫情过去后,在他和这位“好帮手”的共同努力下,必定会以更快的速度赚取更多的收益,在人生路上一往无前,乘风破浪!

分享到:
阅读量:463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