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思皓E10X正式下线:新年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1-02-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大叶
  2021年2月22日,农历正月十一,很多企业已经纷纷开工,农历新年之际,思皓E10X正式迎来批量下线。根据此前的消息,这款车型有望在3月份上市。

  思皓E10X作为思皓首款A00级纯电车型,自亮相以来便吸引了众多目光,简约的设计、多种颜色、精致的内饰,还有数字化的智能座舱,可以看见,在A00级纯电市场,我们又迎来了一位重量级合资品牌选手。

  思皓E10X是由大众主导的“江淮大众”项目后推出的首款纯电车型,因此这款车型更多的被认为是江淮依托大众实力推出的“拳头产品”:思皓E10X的生产线是按照德国大众汽车标准打造,多处应用机器人和智能的数字化监测设备;而在生产制造和质量管控环节,思皓E10X全面应用德国VDA 6.3质量管理体系;核心零部件来自大众供应商,为客户带来一款价格亲民,却又拥有德国品质的产品。

  尺寸方面,思皓E10X的长/宽/高分别为3650mm/1670mm/1540mm,轴距2390mm,这是一款标准的五门五座车型,整体尺寸在同级别中处于优势地位。

  动力方面,思皓E10X采用了15千瓦时、19.7千瓦时、30.2千瓦时三种不同电池容量的磷酸铁锂电池,分别对应150km、200km、302km三种不同的NEDC续航里程。这是同级别产品当中最丰富的动力组合,让客户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做出选择。

  尽管思皓是一个全新的名称,但我们依然不难在E10X上发现江淮新能源的影子,除了车辆尺寸上,在设计的细节上,我们还可以看出与iEV6E系列车型有相似的地方。但后者在销量上不温不火,江淮寄望思皓E10X打一场“翻身仗”。

  对于思皓E10X未来的表现,其实大家都是抱有疑问的,在A0级别的纯电动车型当中,既有“国民神车”宏光MINI EV,也有近年进步明显的长安汽车的奔奔E-Star。万元级别的纯电动车型的市场早已不是空白,相反,已经是众多车企肉搏厮杀的战场。

  思皓E10X有着与大众合作的优势,但这不能够成为这款车型制胜的关键,一定要有独特的优势才可以在市场上分一杯羹,那到底思皓E10X还有那些亮点,又能否一如所愿,思皓能否新年重新再出发?

分享到:
阅读量:427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