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服务先锋,东风康明斯国六保障首当其冲

发布时间:2021-02-15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罗斯

  随着“蓝天保卫战”深入推进,国家排放标准不断升级,燃油价格水涨船高,燃气重卡逐渐成为兼顾运营与环保的最佳选择,东风康明斯Z15N天然气发动机也因此应运而生。

  由于新技术的应用以及全新的结构设计,Z15N天然气发动机对服务保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快速建立服务能力并做好保障工作也就成为了重中之重。

  2月1日,东风康明斯与康明斯中国服务相关职能部门,利用远程视频连线方式,召开了Z15N天然气发动机服务进阶培训会议。会议就技术能力提升、培训资源协同、信息互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由东风康明斯牵头,联合康明斯中国、主机厂服务相关职能开展区域协同,逐步提升全国各区域服务能力。

  新的一年,东风康明斯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大篷车前置培训、线上网络销售终端培训、公众号用车小贴士和视频等,进一步强化区域服务能力和用户体验,为广大用户持续创造更高价值。

分享到:
阅读量:397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