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潍柴动力副总裁孙健到渤海活塞考察访问

发布时间:2021-02-2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晓明
  2021年2月18日,潍柴动力副总裁孙健到我公司考察访问,渤海活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风华接待来宾,总经理季军等陪同接待。

潍柴动力副总裁孙健(左)

  林风华对潍柴动力长期以来对渤海活塞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公司钢活塞的产能、规划及装备情况,并表示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致力于精良体系、精益运营尽全力保证潍柴板块产品与服务及时到位,确保供货需求。

  孙健对双方多年来的高效合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渤海活塞锻钢活塞制造自动化程度表示赞赏,潍柴各板块的快速发展需要渤海活塞这样立足于行业前沿,持续加大研发、装备投入的优秀供应商鼎力支持。2021年元月份潍柴产销超15万台,正朝着年产150万台发动机的目标快速挺进,希望渤海活塞强抓机遇,发挥产能、研发、质量、区位优势,共同推进中国内燃机行业的发展。

  林风华陪同来宾参观了机四厂、机三厂和实验室,考察了实验中心正在进行实验的潍柴发动机,孙健详细了解了实验规范和实验进度情况。

  林风华还陪同来宾到滨州轻量化公司进行考察。

分享到:
阅读量:263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