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解放卡车八大战区迅速行动 淄博宝达新春斩获300余台订单!

发布时间:2021-02-2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齐鲁战区 利刃出鞘

  正月初八,一汽解放“八大区域攻坚战”——齐鲁战区总指挥纪胜师副总经理、军团长李白部长带领山东区域长春、青岛双基地区域经理抵达淄博宝达汽配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带去新年祝福的同时,确保压力传导到位、战区行动到位。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作为解放齐鲁战区营销尖兵的淄博宝达,在李永晶董事长的带领下,全员下沉至终端市场。李永晶董事长带头亲自接待百台意向大用户、时刻关注区域市场份额情况,要求店长带领全体销售顾问冲到市场前线,从上至下进行压力传导,全员动起来,势必提升弱势区域市场份额。

喜获购车券用户

  淄博宝达张丽伟总经理进行了工作汇报,淄博宝达在2021年针对弱势区域进行了重点攻坚,建设了春晓店、青峰店,指定弱势区域采取基线管理考核、采取地毯式车辆展示提升品牌曝光度、交车仪式下沉。具体措施实施以来,年前年后已斩获300余台订单,且在新春购车礼活动中,积极宣传,用户抢购购车券达700余张,为后续实现终端销售奠定了基础。

荣获山东区域“数字营销标杆店”荣誉称号

陈松山介绍赋界卡修建设运营情况

  与会期间,淄博宝达服务站站长陈松山介绍了赋界卡修的建设运营情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大力建设服务网点,扩大覆盖范围。

纪胜师副总经理、李白部长深入参观企业纪胜师副总经理、李白部长深入参观企业

  纪胜师副总经理、李白部长最后强调:经销商务必深入市场,挖掘客户潜在需求,势在打赢今年齐鲁战区攻坚战!

分享到:
阅读量:482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