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下半年发布 大众ID.5已进入预生产阶段

发布时间:2021-02-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获悉,大众ID系列的下一款产品—ID.5,已经进入了预生产阶段。ID.5是ID.4的轿跑版本,新车有望于今年下半年发布,外观方面延续了大众ID系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将采用扁平化设计的全新品牌标识,以及封闭式进气格栅。

 

  外观方面,大众ID.5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大众ID系列的家族式设计,新车将采用扁平化设计的全新品牌标识,以及封闭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通过一条LED灯带相连接,搭配炯炯有神的前大灯组及蜂窝造型的前保险杠,让前脸的视觉效果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动力部分,作为大众ID.4的Coupe版本,新车在车身尺寸与续航方面将与ID.4保持一致,大众ID.4分别提供后轮驱动版本及四轮驱动版本车型,其中后驱版搭载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峰值扭矩310Nm;四驱版系统综合功率225kW(310马力),峰值扭矩450Nm,WLTP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00km。

分享到:
阅读量:377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