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高精度+高速率 依维柯核酸检测车批量交付湘潭疾控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8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宏远

  为做好2021年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应急反应处置和预警能力,湘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下简称:市疾控中心)就春运保障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湖南省内率先采购高端依维柯高通量多功能P2+核酸检测车I型,于2021年2月10日9时,在湖南省湘潭市疾控中心完成交付。

  湘潭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带队来到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亲切慰问一线疾控工作者,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和祝福!感谢他们对湘潭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及所做出的贡献,也对动态防控体系提出了宝贵指导意见。

  曹炯芳强调,当前正处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要坚决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市疾控中心充分发挥中流砥柱作用,为进一步提高动态核酸检测能力选择与江苏汉卫合作,不仅仅是为了采购一台核酸检测车,更是为了构建动态应急能力大体系。此举再次体现了湘潭市政府领导的决心,确保病例的“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处理突发疫情反应速度,可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开展工作,为湘潭市人民筑牢坚强的抗疫防线。

  据了解,江苏汉卫环境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汉卫)成功研发的三款全自动、高通量、多功能的依维柯核酸检测车均已陆续投入各省市使用,具有高精度、高速率、智能化、平战结合、机动便捷等明显特色和优势,已达国内领先水平。三种不同型号的核酸检测车混检模式下每24小时分别可达7000人份、28800人份、129600人份,这无疑填补了市疾控中心移动检测领域的空白。

  江苏汉卫营销总监何法表示:“交付一线使用的依维柯高通量多功能P2+核酸检测车车采用了7.4米非承载式结构承载底盘、空气悬挂和8AT采埃孚自动变速箱,兼顾了承载力和灵活性,而且操控便捷,行驶稳健,满足搭载精密检测仪器抗震、避震和空间的需求,无惧复杂路况,使命必达。”

  本次交付的车辆,江苏汉卫充分利用高校资源和先进技术,携手南京医科大学、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依维柯和达安基因五方单位共同研发,提前做好防控预警系统、多维检测能力,为湘潭市疾控中心蓄力续航,也为疫情动态防控、动态清零的应急能力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314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