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精彩抢先知:潍柴直播七大专场,陪您欢度新春时光!

发布时间:2021-02-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语天
  以不断前行之姿,做有温度的引领者。2021年2月12日大年初一,“新春七日礼,潍柴陪伴您 ”直播活动将正式拉开帷幕,这不仅是行业内首次春节期间连续七天直播,更是一场专属于动力圈的狂欢盛宴。

  潍柴直播精彩相伴,连续七天欢度新年

  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就地过年”成为今年春节的主流趋势。“一年将尽夜,万里未归人。”对于常年在外奔波,或者今年为了大家选择不回家的客户而言,相比往年,归家的情绪更加浓烈。而潍柴洞悉客户对团圆的期盼,对陪伴的渴望,将开启从初一到初七的七天直播狂欢乐,用行动传递企业的精神与温度,与大家一起开心过大年。

潍柴新春七日礼潍柴新春七日礼

  据了解,潍柴初一到初七的7场直播,主打“陪伴”主题,从幸福、服务、奋斗、安全、收获、开工、财运等与客户运营息息相关的角度出发,并将突破以往直播形式,设置多重精彩环节,内容新颖有趣,更有神秘嘉宾、专业大咖、美女主播亲临现场,场场不同,各有精彩,旨在为所有客户带来一场场暖心直播。

  爆款产品再度亮相,实力燃爆各自主场

  2020年,对于潍柴而言,同样也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海内外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潍柴不惧挑战、逆袭而上,抢占市场先机,销量再创历史新高,累计产销各类发动机超过100万台,再次用实力书写了动力新传奇。这一亮眼成绩的背后是潍柴多年来在细分市场的全面布局以及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的内生动力,更是客户对潍柴产品、技术、研发与市场实力的高度认可。

潍柴产销各类发动机超过100万台潍柴产销各类发动机超过100万台

  据介绍,潍柴爆款动力产品也将悉数在新春直播间中亮相。备受客户喜爱的心仪动力究竟什么样?单这一点就让人不免想去直播间大饱眼福。

  趣味互动惊喜不断,多重好礼倾情巨献

  2020年以来,直播成为最炙手可热的行业之一,各整车及发动机厂商纷纷入局,可直播行业火爆的背后,直播间热度、用户参与度等对众企业来说无疑是新的挑战。而此次潍柴新春直播将频放大招,直播间将有对对子、火锅谈动力等全新的互动形式,直播间福利更是再度加码,连续7天直播不仅有万元红包福利,现场观众还可以通过每日互动话题、集福等赢取惊喜好礼。参与直播互动更有机会获得圆梦大礼,你的新年心愿,这次潍柴帮你实现!

  7场直播传递暖心陪伴,爆款产品让人大饱眼福,丰厚福利收到手软。单纯的文字描述已无法悉数阐述。想一窥全貌?那就从2月12日开始,从初一到初七,每天上午9点半,锁定潍柴新春直播间,和我们一起乐享知识、尊享好礼、趣享时光。

分享到:
阅读量:347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