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新年开门红!阳光电动力2021年首月电控产品出货超25000台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宏远

  新年新气象,迈入2021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利好频传!阳光电动力在新能源汽车电控市场表现强劲,首月电控产品出货量超过25000台,再创新高。

  10年布局 坚持技术引领

  技术创新应用是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的恒久话题。正是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企业对技术孜孜不倦的追求,支撑着新能源汽车产业蓬勃。

  据中国客车网了解,阳光电动力承袭集团24年电力电子技术,布局新能源汽车电控10年,在电控EMC、功能安全及功率器件并联等领域,有着领先于行业的技术及成果,在基于新材料、新器件的电驱动系统技术及燃料电池驱动系统等领域也正加速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

  商乘并举 广赢市场认可

  自进入汽车行业以来,阳光电动力以自身过硬的电力转换技术和严格的品质把控,乘用车、商用车产品线齐发力,不断向客户交付众多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技术和品质得到整车企业的高度认可。

  2020年,随着搭载阳光EC11电控的宏光MINI车型的热销,阳光电动力在乘用车电控市场的占有率一路攀升,位居电控装机量榜单前列。在物流专用车市场,配套厦门金旅、瑞驰、吉利商用、开瑞、华晨鑫源等行业头部企业。应用于新能源客卡车上的全新EE51集成式控制器,也连续获得多个批量订单。

  过去一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面临疫情、芯片供应紧张等问题影响,产销规模小幅增长。作为核心零部件供应商,阳光电动力将聚焦发挥自身优势,坚守“成就客户”的核心价值观,着力为新能源整车企业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助推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427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