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可兰素经销商罗阳:搭上发展快车道,追求进步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武阳
  同样的理想,同样的脚步,让他成为可兰素元老级的伙伴。八载光阴,他不遗余力开拓上海市场,终迎丰收季。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尿素加注站可兰素经销商罗阳

  大家好,我是上海沃登机电技术有限公司罗阳。

  2010年5月,上海举办世博会,我的公司有幸和可兰素一起为国四公交车做服务保障工作。机缘巧合,我与可兰素秦总相识,从此与可兰素结下不解之缘。

  当时间线拉到2013年7月,上海、江苏、浙江等地区实行国四排放标准时,我也就自然而然的开始销售可兰素产品,成为了可兰素上海经销商。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尿素加注站可兰素经销商罗阳

  在开始进货的第一个月,我的团队跑遍上海的15座汽配城,在每个汽配城选取3至4家汽配门店,合计近50家门店,每个门店摆上10箱可兰素。

  这些汽配店一开始真不知道可兰素车用尿素的用途是什么,我记得他们问得最多的问题是,这可兰素是不是加到油箱里的。我们就一家家的给他们做讲解,给他们发国四车辆后处理系统的宣传资料、做培训。渐渐的,汽配店也就明白了可兰素尿素的用途了。

  这样过了两个月,原先汽配店从一个礼拜卖出去1箱到后来一个礼拜卖出去5箱、8箱、10箱......可兰素在上海的市场慢慢的打开了。

  紧接着,我又把可兰素铺到我的老关系户——上海及江苏地区的43家解放卡车服务站(注:罗总的公司成立之初,主营业务是负责一汽备品专用润滑油在上海、江苏及浙江地区的销售与服务工作,主要销售对象是一汽汽配店及解放卡车服务站)。我的做法很粗暴,不管他们暂时用不用得上,卖不卖得出去,反正是每家100箱货,先发过去再说。一两个月过去,这些解放服务站也从最初的一个礼拜卖几箱到后来一个礼拜能卖出去10箱、20箱......这样,从一开始可兰素就在上海及江苏地区解放卡车用户的心目中建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大家都知道:服务站卖的是可兰素,产品质量肯定有保证。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搭上了可兰素发展的快车道,我和我的团队也不敢停止追求进步的步伐。接下来,我的团队又开始攻关大型车队客户,在日复一日的努力中,我们先后合作了天地华宇、申通快递、上海邮政、上海环卫等多个大客户。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尿素加注站罗总(左三)荣获2020年度感动可兰素八大人物奖

  从2013年到2021年,我们与可兰素风雨同舟,并肩前行。八年后的今天,我们在上海已拥有27家长期合作的汽配门店、56家车队客户及43家卡车服务站客户。

  自2014年开始,我公司每年都获得可兰素公司的嘉奖,如最佳合作奖、大客户开发奖、高速成长奖等。今年的感动人物大奖尤其让我感到沉甸甸的,这像是一份责任和压力,我和我的团队将乘势国六排放标准全面落地,再创可兰素的销售新高。

  在做可兰素的八年里,有许多尿素品牌上门找我合作,都被我拒绝了。看着如今的可兰素上海市场欣欣向荣,我的公司也在一步步发展中愈来愈壮大,我坚信自己的选择是对的。坚持原则,坚守初心,做尿素我只做可兰素!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尿素加注站罗总的团队人员正在忙碌

  喝水不忘挖井人,辉煌的成绩,我要感谢可兰素秦总卓越的领导,感谢可兰素大家庭中每一位伙伴的勤奋与拼搏。

  展望新的一年,我们力争区域销量大幅增长,为可兰素车用尿素领导品牌形象再立新功。让我们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分享到:
阅读量:362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