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曼恩全新一代TGX欧洲测评大赛名列前茅

发布时间:2021-02-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2021年02月04日中国卡车网获悉在近期举办的欧洲卡车挑战赛(European Truck Challenge)压力对比评测中,曼恩全新一代TGX在运营成本方面取得了最佳成绩,燃油效率名列前茅。此前,曼恩TGX在欧洲卡车评测(Euro Truck Test)中获得了总冠军。
曼恩全新一代TGX欧洲测评大赛名列前茅曼恩全新一代TGX欧洲测评大赛名列前茅

  运营成本是欧洲卡车挑战赛最重要的评判标准之一。曼恩全新一代TGX 18.510的运营成本约为73.2欧分/公里,百公里油耗低至28.1升,综合驾驶辅助系统、操控性能、内饰及休息区测评成绩,排名稳坐榜眼。

  全新曼恩TGX于2020年2月在西班牙首发亮相,并于9月21日,于中国国内正式上市。在欧洲卡车挑战赛之前,曼恩全新一代TGX在欧洲卡车评测中彰显实力,以百公里23.41升的油耗量,获得最高驾驶员评分,荣膺总冠军。曼恩商用车首席执行官Andreas Tostmann表示:“测试结果很是惊艳,同时也清楚地表明,无论是在经济性、运营成本,还是在驾乘舒适性以及易用性方面,全新一代曼恩卡车都是一流的。”

分享到:
阅读量:335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