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加码绿色公交建设 40台福田欧辉纯电动客车进驻永城

发布时间:2021-02-02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近日,福田欧辉40台BJ6650纯电动城市客车正式交付永城公交。车辆将投入运营当地市区及城郊线路,全面助推永城绿色交通城市建设。

  打造区域标杆,共建绿色出行

  永城公交作为“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一直以全力提升城市人文素养,提高社会公众绿色、安全、文明出行意识为指导,不断传播“优选公交、绿色出行”的公共交通文化理念,引导社会公众参与城市公共交通治理,是当地名副其实的标杆企业。

  多年来,永城公交在线网优化、更新车辆、优质服务、场站建设、智能化等方面频频出彩,并通过与福田欧辉客车长期合作,将绿色出行的理念落到了实处。此次,福田欧辉40台BJ6650纯电动城市客车的交付成功,正是永城公交积极践行绿色出行理念的印证。

  打通城市脉络,携手高效同行

  福田欧辉BJ6650纯电动城市客车是国内首创开发的“微循环”产品,主要用于城市街区或社区之间的支线狭窄道路,可实现地铁与社区、干线交通与社区之间的无缝对接,是城市居民“最后一公里”的理想交通工具。

  车辆采用自主创新造型,简约圆润,萌态十足,其车长仅6.5米,并配以大开度乘客门,能够随时随地停车载客,方便了当地居民出行。更重要的是,针对永城地区线路实际,整车配备成熟可靠的智蓝快速充电技术,单次充电续驶里程长久,即使全天载客运行,也无需担忧电量消耗,大大节省了运营成本,加长了运营时间。

  作为一款纯电动客车,该车型具备智能高效、零污染、零排放的卓越性能,单位能源消耗量极低,十分契合永城公交的发展方向。同时,车辆采用全承载式结构,高强度钢骨架,搭配轻量化设计,安全节能。配置方面,车内搭载静音技术的动力转向油泵、低噪声的无油空压机等先进技术部件,加速行驶时车外噪声≤70dB,乘坐体验感舒适,深受当地居民喜爱。

  播种绿色,纵享舒适。福田欧辉40台绿色品质客车的交付,将推动永城公交的绿色化进程,为当地居民提供更舒适的乘车体验。同时,该车型的后续下线运营将进一步完善永城公共交通出行网,传播“优选公交、绿色出行”的公共交通文化理念。

分享到:
阅读量:282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