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百公里综合油耗1.4L/纯电续航里程75km WEY摩卡PHEV实车曝光

发布时间:2021-02-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张WEY摩卡PHEV版本的实车图,新车造型与燃油版保持一致,不过车尾增加“PHEV”蓝色标识。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插电混动系统,其纯电续航里程为75k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4L。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WEY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其中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点阵式风格,辅以两侧大灯组和前包围的经典造型,看上去更加凶狠凌厉。此外通过棱线与型面的修饰与勾勒,也凸显出整车的力量感。

  车身侧面线条采用贯穿式设计,两条车窗线自A柱到C柱逐渐收拢,配合大尺寸的轮态、隐藏式门把手,兼顾了层次感与实用性。车辆尾部不仅保持了WEY家族化的设计风格,而且与前脸做到了前后呼应,后包围经过全新设计,相比现款WEY车型,排气采用了隐藏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低调。与燃油版本相比,新车增加“PHEV”蓝色标识。

  此前,WEY摩卡48V轻混版本已经亮相,其搭载的是E20N 2.0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设计,最大功率213马力,辅以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横置9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另有报道称,摩卡还将提供DHT柠檬混动版本,搭载1.5L+DHT、1.5T+DHT,1.5T+DHT+P4等组成的三套组合。但从最新信息来看,新车混动版本将搭载2.0T插电混动系统,其纯电续航里程为75k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4L。

分享到:
阅读量:551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