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连续两辆车都是J6P 回头客告诉你选择解放卡车不会错

发布时间:2021-01-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张依文
  “昨天我刚下单一辆新的解放J6P领航版,预计年前能到货,也是搭载550马力解放动力奥威发动机,跟现在的这辆车配置一模一样。”

  金杯银杯不如卡友们的口碑,衡量一辆卡车好不好,回头客的数量是十分重要的标准。尤其是对重卡这样的高价物品来说,只有质量过关才能真正被认可。近日,中国卡车网采访了来自山西的卡车司机郭英,开车20年的他经手过多款重卡,其中一汽解放是他购买数量最多的品牌,而解放J6P更是他连续多次购买的车型。

  只要好好开车 危化品运输就不“危险”

  郭英老家在山西,那里山多路险,对车的要求也相对高。“我有20年驾龄,算是有一定开车经验。但每次上路都不会掉以轻心,毕竟开车本身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需要车子好,司机也要有足够的耐心和经验。”

郭英为解放卡车点赞

  现在郭英主要从事危化品运输工作,往返于山西和河北之间。从2011年起这条线路他走了10年,陪伴他走过的已经有3辆解放车。他告诉记者开车这么多年买过多个主流品牌的国产重卡,其中最多的是解放车。

  “我现在开的这辆是一汽解放新J6P领航版,搭配550马力解放动力奥威发动机,是2019年5月份买的,到现在18个月的时间行驶将近26万公里。在此之前我还开过420马力的车型,同样是解放J6。”

  2020年年中,一场危化品运输的灾难牵动着全国人的心。作为危化品运输的一员,郭英表示比任何人都不想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很多人一提到危化品运输就觉得危险,其实这份工作不是大家想的那样。只要操作规范,危化品运输根本不会出问题,这里需要司机注意安全,同时也需要一辆好车。”

  在郭英心中,现在驾驶的这辆解放J6P绝对算得上一辆好车。谈到如何与一汽解放结缘,郭英表示主要看中的解放的大品牌卖得好,而且身边很多人也都开解放。自己也驾驶过多辆解放车,就这么长久的开下去了。

  采访郭英时他正在从河北回山西的车上。虽然临近年关,但郭英却还没休息的打算。“年前还是准备多拉几趟货,争取多赚点。而且我昨天刚下单一辆新车,也是解放J6P,跟现在的一模一样,以后养车压力会大一点。”

  一年半回本 解放J6P是真正的赚钱利器

  能够连续两次买同一款车型,解放J6P在郭英心中的地位不言而喻。当然,最令他感到高兴的还要说目前这台车一年半的时间就回本了,足以见证解放J6P的可靠和实用。

  从山西到河北往返要1500公里,一般情况下3天一个来回。“平常我跟司机轮流开,平均每个月9趟左右,可以说几乎没有休息。”

  如此高的出勤率也足以验证车子的质量,解放新J6P完全满足郭英的需求。“车子买回来这么长时间没出过一次问题,不光大毛病没有,小的零部件都很少更换,配备的康迈免维护轮毂更是提高了运输的安全性及出勤率,这些都是我信赖解放卡车的根本原因。”

  在油耗方面,郭英称车子满载的时候49吨,奥威发动机的平均百公里油耗在36升左右。“我们那里山多路绕,几乎都是爬坡下坡,这样的油耗我是很满意了。而且我跟其他司机做对比,整体来看我的车算是比较省油的。”

  “还有是车子的舒适性,我们平常在路上都是一个人开车,另外一个人休息,车子卧铺挺舒适的,躺在上面颠簸感也小。而且车子的密封性很不错,感觉不到噪音,躺在上面能一觉睡到换手开车。”郭英补充说道。

  采访中郭英也提到了现在河北疫情的影响,他表示现在开车会刻意避开石家庄。“目前各地的限制会多一些,这是没办法的事情。而且我们开车到河北,多少有点危险,也会特别注意到消毒卫生等。”

  能够连续两次买同一款车,足以看出郭英对解放J6P的信任和认可。1年半赚回40万元,这是解放J6P给郭英的回馈,也是郭英得到最好的收获。

分享到:
阅读量:462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