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西门子推全新快速充电器 峰值效率96%

发布时间:2021-01-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据外媒报道,西门子智能基础设施集团推出一款全新的公共直流快速充电器SICHARGE D。该充电器适用于高速公路和城市快速充电站、停车场以及购物中心,峰值效率可达96%。另外,SICHARGE D还自带一个易于升级的模块化系统。

  SICHARGE D可以实现95.5%以上的恒定效率和96%的峰值效率,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电动汽车的充电需求。该充电器还可以接受更高的充电功率,并适用于更大的电压范围,可扩展充电功率达300千瓦。另外,该充电器可通过各类直流插座提供150-1000V电压和高达1000A的电流,既能满足当下主流电动汽车所需的低电压充电率,也能够满足未来更高电压汽车的需求。

  在使用过程中,SICHARGE D噪音低于50分贝。费用方面,还有多种付费模式可供选择。此外,该充电器已通过西门子特殊的评估流程,可以保证较高的网络信息安全。值得一提的是,SICHARGE D上装有一个24英寸的大尺寸屏幕,除了可清晰地显示车辆充电情况及费用以外,未来,它也会支持SICHARGE D充电器完善更多的拓展功能。

  SICHARGE D可以灵活扩展为两个外部分配器,其标准配置包含两个直流插座和一个交流插座,最多可同时为5辆电动汽车充电(4个直流插座和1个交流插座)。如果两辆车同时充电,SICHARGE D还可实现动态功率分配功能,根据各自车辆的需求自动分配电流,从而优化充电时间。

分享到:
阅读量:351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