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零排放 高效能 华菱换电重卡荣获发现信赖潜力之星奖

发布时间:2021-01-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晓明
  “获得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潜力之星的是……”

  “华菱换电重卡”

  没错,是华菱换电重卡。2021年1月21日,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华菱换电重卡凭借在新能源运输领域的“专家”实力,斩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末潜力之星”奖。

华菱换电重卡 载货车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

  众所周知,汉马科技作为一家拥有50年发展历史的企业,在研发上具备开发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的能力,还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拥有强大的汽车资源整合和服务保障能力……基于此,汉马科技勇挑重担,要做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向前发展的排头兵。而华菱换电重卡就是这个背景下的产品,自华菱换电重卡上市以来,适用于转运堆场、矿山、港口、建筑工地、钢厂内倒、城市运输等多个场景,产品具有零排放、高安全性、高可靠性、动力强劲、经济性好、高舒适性、智能网联化、使用场景灵活集约、服务质量高等优势。为用户的TCO运营带来合适的解决方案,也因此收获用户的认可与信赖。

华菱换电重卡 载货车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华菱换电重卡斩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末潜力之星”奖

  作为首批吃螃蟹的陕西中蓝远宏电动交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执行总裁常卫常总讲道,“与传统油车相比,华菱换电重卡在经济性、稳定性与后期维修成本方面都有着明显优势。”并且结合换电重卡在实际运营过程中的数据估算道,华菱换电重卡运营十万公里约需要四千多元的维修成本,摊到每公里计算,换电重卡每公里的维修成本约4分钱,而传统水泥搅拌车油车每公里维修成本约0.36元,是换电重卡维修成本的9倍,还不包括尿素的消耗。可以说对于常总来讲,换电重卡在经济性、稳定性与后期维修成本方面都有着明显优势。

华菱换电重卡 载货车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华菱换电重卡斩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末潜力之星”奖

  在中国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走访过程中也了解到,由汉马科技主导开发的智能换电重卡,目前已有数百辆在北京、天津、河北、陕西、内蒙、山西、河南、江西、山东、上海、江苏、浙江、四川、贵州等十多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运营,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肯定,取得了显著的经济、社会和环保效益。

  如今,华菱换电重卡已经在多个应用场景中发挥着功用。有道是,得用户者,得天下。当前,华菱换电重卡在短途配送运输环节已有一片天下。

  为用户寻找、发现、推荐值得大家信赖的产品和车型是中国卡车网举办“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的意义所在,而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有价值的车型则是汉马科技的最终目标。

华菱换电重卡 载货车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华菱换电重卡

  伴随着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实施,环保已是大势所趋,市场对新能源商用车的需求量会越来越多,市场潜力巨大。可以说,华菱换电重卡将有效促进能源可利用可循环,并以绿色能源链接万物,推动新能源智慧交通行业变革,正因这种促成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的理念,华菱换电重卡摘得“2021度值得用户信赖潜力之星”大奖。

分享到:
阅读量:429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