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基于雷诺5/定位高性能电动车 ALPINE电动车渲染图

发布时间:2021-01-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得ALPINE电动车渲染图。雷诺计划将旗下的子品牌ALPINE转型为纯电动品牌,海外设计工作室,基于雷诺5 Prototype,渲染了ALPINE首款电动车,名字为雷诺5 ALPINE或ALPINE 5。

  ALPINE 5保留了雷诺5 Prototype独特的外观和矩形的前灯,以及前保险杠中的方形LED行驶灯,车头硕大的RENAULT发光英文换为ALPINE品牌。出于高性能定位,轮圈造型也更具运动感。车身使用了ALPINE品牌标志性的蓝色,与雷诺5 Prototype一样搭配黑色车顶和黑色后视镜

  ALPINE 5内部应该配备更加运动的座椅,以及搭配一些碳纤维装饰,以保持其运动特性。ALPINE 5在硬件上也应该和雷诺品牌作出区分,例如具有更硬悬架,更敏感精准的转向和升级制动系统的重新调校的底盘。ALPINE 5虽然将作为电动车,预计将提供比标准车型更强的动力。

分享到:
阅读量:433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