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挑起快运运输大梁 欧曼EST超级重卡荣获值得用户信赖大奖

发布时间:2021-01-2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晓明
  2020年,伴随着疫情的起起落落,卡车行业也受其影响,在暂停与加速中不断变化。作为民生经济的重要支柱,物流运输行业成为疫情环境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全民网购化的当下,快运运输获得了极大的发展空间,因此,在第六届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的走访中,针对快运运输车型进行了广泛的用户沟通、了解,并最终评选出了值得用户信赖的快运运输车型。
发现信赖 福田戴姆勒 欧曼 重卡 载货车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

  2021年1月21日,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如期举行,在活动现场,组委会揭晓了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运运输车型大奖,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EST超级重卡凭借高品质、高出勤率和高收益成功摘得此项大奖。

  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深挖卡车场景定制,推动行业降本增效 针对新时期用户对车辆在细分运输场景里全生命周期的关注,为用户寻找推动行业降本增效的优秀者。

发现信赖 福田戴姆勒 欧曼 重卡 载货车欧曼EST超级重卡摘得“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运运输车型”奖

  “时效要求高了,车辆的品质必须能够保障”、“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我们对成本控制非常看重”、“快运的集中度越来越高,省心的运输卡车是我们的首选”……发现信赖小组进行走访调查时听到了众多用户对快运运输车辆的需求,并且在车辆的选择上大家不约而同的将目光投向了欧曼EST超级重卡。

  “我2020年4月份买福田戴姆勒欧曼自动挡重卡以来,目前已经行驶13万公里了,一点毛病没有,非常省心舒服,平均耗油26L/100km,节油就是赚钱,我非常满意。”用户李文廷对欧曼自动挡重卡赞不绝口。

发现信赖 福田戴姆勒 欧曼 重卡 载货车欧曼EST超级重卡摘得“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运运输车型”奖

  同样是2020月4月份购车的胡树光对欧曼自动挡也很肯定,他告诉记者,一直非常喜欢欧曼舒适的驾驶感受,欧曼EST驾驶室密封性非常到位,室内噪音也很小,自动挡更省力了,上下坡也不用离合刹车油门频繁切换,疲劳感大大缓解。更重要的是,百公里26升的平均油耗和每月平均29天的出勤率更是为降本增效带来了很大提升。

  正如用户评价的这样,能够成功摘得值得用户信赖大奖,欧曼EST-A超级重卡绝非泛泛之辈。

发现信赖 福田戴姆勒 欧曼 重卡 载货车欧曼超级动力链

  欧曼自动挡超级重卡由动力集成创新中心(PDIC)联合采埃孚、康明斯等全球技术合作伙伴专属打造,通过对人、车、货、场等“工况+场景”深入研究,顺应了用户对大马力、大排量“发动机+智能变速箱+小速比车桥”的需求。

  并且欧曼自动挡重卡匹配的采埃孚液力缓速器制动扭矩高达4000N·m,减少了频繁的行车制动,降低因刹车过热导致的行车安全问题。除此之外欧曼自动挡重卡还拥有着FCW碰撞预警、LDWS车道偏离预警、ABS防抱死、ASR驱动防滑系统、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一系列主被动安全技术,降低司机误操作造成的事故率,确保行车更安全。

发现信赖 福田戴姆勒 欧曼 重卡 载货车欧曼重卡

  为了打消用户对维修使用的的顾虑,福田戴姆勒汽车针对欧曼自动挡重卡还推出省油承诺、终身质保承诺、不开箱服务承诺、最长保修承诺、超长保养承诺、免费外出救援服务六大承诺。此外,欧曼EST超级重卡整车160万公里无大修,变速箱的换油周期达到20万公里,也是欧曼敢于做出承诺的自信,彰显着欧曼EST超级重卡是一款真正可以让用户放心买、放心用的自动挡重卡。

  2020年,欧曼自动挡重卡销量和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面向未来,福田戴姆勒汽车将致力于以产品品质为基础,加大对国内卡友的自动挡重卡的普及,持续链合康明斯、采埃孚等世界级企业为客户打造更高效、更节油、更智能的自动挡重卡产品,以技术优势满足用户的需求升级,加速物流发展。”

  正如福田戴姆勒汽车相关负责人所言,企业一直秉承“聚焦价值、精益运营”的运营理念,精准分析客户需求,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欧曼EST超级重卡作为企业的明星产品,必将为用户创造更大的运营价值,实现更高的收益。

分享到:
阅读量:335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