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推动中国物流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康明斯获“一体化动力链解决方案提供商”大奖

发布时间:2021-01-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晓明
  作为全球动力供应商,康明斯设计、生产、分销多元的动力解决方案,并提供服务支持。作为最早来华的跨国企业之一,康明斯历经四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发动机产业的有机组成部分,通过合资/独资生产和技术转让,为中国发动机产业的变革升级作出了自己的贡献。不止于如此,康明斯在不断布局多元动力的同时,2020年9月,发布伊顿康明斯赢动AMT变速箱,配合度更高的一体化动力链,为客户的运营带来最佳的解决方案,驱动中国物流运输装备升级。
发现信赖 康明斯中国 发动机 一体化动力链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

  正因如此,2021年1月21日,在中国卡车网举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康明斯当之无愧的获得了“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TCO运营一体化动力链解决方案提供商”大奖。

发现信赖 康明斯中国 发动机 一体化动力链康明斯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TCO运营一体化动力链解决方案提供商”奖

  随着物流业的迅猛发展,用户对卡车全生命周期TCO成本,以及智能高效运输提出更高要求。作为全球动力技术先行者,康明斯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动力解决方案。面对市场需求,在排放不断升级的大势下,康明斯为物流用户提供多元化的智能国六动力产品,排量覆盖2.8L到15L,全面满足物流车队干线、支线以及城配物流运输场景需求。

  除了优异的发动机产品之外,整车动力总成的优化对于车辆动力性能提升也至关重要。物流用户采用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AMT传动系统,在提升货运速度的同时,还能降低油耗。同时,自动挡驾驶舒服,操作简单,司机驾驶体验好,能进一步助力车队提升车辆出勤率。

  针对中国物流运输业的工况需求,康明斯推出了X/Z/M系列柴油/天然气发动机+伊顿康明斯赢动AMT自动变速箱组成的一体化动力链解决方案,具备更低油耗、更加安全、更高效率、更加智能、更加舒适等特点,为物流车队高效运输提供全新的动力链选择。

发现信赖 康明斯中国 发动机 一体化动力链康明斯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TCO运营一体化动力链解决方案提供商”奖

  2021年7月,我国将全面实施国六法规,对商用车的排放检测越来越严格。天然气发动机是一种公认的清洁能源动力,康明斯全新天然气国六重型动力解决方案的推出,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多的清洁动力选择。

发现信赖 康明斯中国 发动机 一体化动力链

  康明斯立足中国市场,战略联盟中国卡车业,全方位降低发动机全生命周期成本(TCO),使用户迅速提升投资回报率,“创新不竭,成就客户”是康明斯的初心,初心未改,使命未变,康明斯将于中国卡车业一起成长,助力中国物流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491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