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江淮轻卡又获奖了 帅铃安康160马力冷藏车厉害在哪儿?

发布时间:2021-01-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晓明

  2020年1月21日,江淮帅铃安康160马力冷藏车获得“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冷链运输车型”奖。

发现信赖 江淮汽车 帅铃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

  参与此奖项评选的冷藏车型并不在少数,为何江淮帅铃安康160马力冷藏车榜上有名?这与用户的信赖息息相关。北京天地纵横国际包装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于海军曾表示:“我从事物流运输行业二十多年了,与卡车打交道也有二十多年了,对卡车是有一定了解的。在亲自试驾了帅铃国六安康动力冷藏车之后最大的感受就是这款车动力强劲,很多设计考虑到了用户的实际需求,在我看来这款车会对行业带来冲击。”

  据了解,于海军使用江淮汽车已有16年之久,目前在用的80辆轻卡都为江淮轻卡。“只买江淮轻卡”是多年用车积累下的经验之一,因为运输同样的货物,跑同样的路线,江淮轻卡总是能油耗更低、时效更快,而且二手车残值高。目前,于海军正在进军高端冷链业务,同样可以称之为高端的帅铃国六安康动力冷藏车让他“心动”。

  像于海军这样既是懂车“行家”,又是江淮帅铃安康160马力冷藏车的用户还有很多。他们因江淮帅铃的产品性能而对江淮帅铃的信赖与日俱增,江淮帅铃安康160马力冷藏对他们来说同样是如此。

  作为一款精心打造之作,江淮帅铃国六安康160马力冷藏车是一款集合了诸多优点和亮点的车型。

发现信赖 江淮汽车 帅铃江淮帅铃安康160马力冷藏车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冷链运输车型”奖

  节油高效,江淮帅铃安康160马力冷藏车不在话下。它搭载安徽康明斯国六动力,最大马力160匹,安徽康明斯发动机领先的燃油系统兼具低摩擦运动及轻量化集成设计,百公里油耗低于同级别产品16%;智慧大脑2.0全闭环智能控制系统实现油耗、动力和排放的智能平衡,满足排放标准的同时,带来行业领先的动力性及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发现信赖 江淮汽车 帅铃江淮帅铃安康160马力冷藏车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冷链运输车型”奖

  多拉快跑是用户想要的,在这方面,江淮帅铃安康160马力冷藏车做到了。它采用变截面板簧,同时满足承载性和轻量化,加厚了单片板簧增强承载性能,同时减少板簧片数,降低重量;采用550L高强度钢材,车架开档宽度提升到了800mm,结构和材质的双面提升,让车辆的稳定性和承载性更强。

发现信赖 江淮汽车 帅铃江淮帅铃安康160马力冷藏车

  好车是经得起多方考验的,细微之处见品质,江淮帅铃安康160马力冷藏车便是如此。在零部件配置方面,江淮帅铃安康160马力冷藏车做到了想用户之所想。例如:搭载5吨后桥(速比4.33),承载性能卓越;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全铝6挡变速箱(LC6T450B),江淮的专用产品;使用铝合金材质,防锈蚀,且配有气助力装置,所以离合踏板比一般车型更轻便,日常驾驶可以轻松省力;燃油箱(130L)和储气筒均采用铝合金材质,质量更轻,强度更高,且耐腐蚀;电加热后视镜能在雨雪天气后迅速驱除镜面雾水,宽片镜片视野更好;轿车化四幅方向盘,两侧集成了多媒体、定速巡航、蓝牙电话按键,日常驾驶更加轻松.........

发现信赖 江淮汽车 帅铃江淮帅铃安康160马力冷藏车深得用户信赖

  整车的好品质让江淮帅铃安康160马力冷藏车得到了用户的信赖,而正是这份信赖支撑着它走向了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盛典”的舞台中央,成为了“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冷链运输车型”奖的最终得主。相信有着广大用户的这份信赖,江淮帅铃安康160马力冷藏车还会朝着更远的前方进发。

分享到:
阅读量:393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