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动力新锐,问鼎巅峰!东风康明斯Z15N荣获“新锐清洁动力鼎新奖”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罗斯

  2021年1月21日,以“场景定制 降本增效”为主旨的第六届中国卡车网“发现信赖”TCO价值运营调查暨评选活动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东风康明斯Z15N发动机荣获2021年度发现信赖新锐清洁动力鼎新奖。

  2020年,新冠疫情首先在武汉确诊,处于疫情中心,面临供应链、自身产能各方面的挑战,东风康明斯勇挑重担,克难奋进,不仅超额完成了销售目标,同时也在新产品项目上取得了重大突破。为满足市场需求,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东风康明斯进一步完善发动机产品线,携Z15N等产品大举进入清洁能源领域。

  作为新晋上市的一款天然气发动机,东风康明斯Z15N经匠心打造,并通过可靠验证,可谓代表了东风康明斯全新的技术和产品平台,并以高可靠性、低气耗、强动力等优异效能成为了行业的新标杆。

  功率强,扭矩大:最大功率550PS,最大扭矩2600N.m。

  重量轻,气耗省:比同排量产品轻约100kg,与国五相比气耗降低约5%-10%。

  高可靠,低维护:高温、高寒、高海拔标定开发和验证试验,6万公里长换油周期,燃气滤芯更换周期10万公里。

  不仅如此,东风康明斯Z15N更是历经40000小时台架验证试验,保证用户使用到一款稳定、可靠的产品;特别是道路验证试验,从榆林到兰州,从郑州到乌鲁木齐等等使用天然气重卡运输的主干线上都进行了试验,包括在零下15度的工况下进行道路测试……同时东风康明斯还针对当下物流市场做出升级,旨在以高可靠性、低气耗、强动力等产品优势满足不同的运输场景,带给卡车人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未来,东风康明斯将继续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为卡友们提高经济效益,带来全新驾乘体验,引领绿色物流新发展,同时也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持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更好的为用户创造价值,“再启新程,卓越共赢”!

分享到:
阅读量:446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